求助:搭atc和麦景图的两万内cd该怎么选?
目前配置:oppo203
麦景图ma7200
atc20
本人很喜欢atc的声音,功放倒是没对比过不过总体来说整套系统还是偏暖厚的英国声。 希望cd能保留音乐性的同时加一点点解析度。
两万左右的cd能比oppo好多少呀?目前看中的一个是艺雅的cx7emp 还有是乐圣里海,听说里海虽然解析力不佳但声音很好听,比较心动。
https://pic.app.erji.net/front2_0_855938_Fo1fGm5Xtw0v2ST4k5NifRAe9DaJ.1636466964_22_09_25.jpg
困扰我很久了 希望大佬们帮帮忙出出主意。去线下试感觉谁家的cd都好听 卖我麦景图的这家建议我直接上麦景图的cdt 奈何钱包不够用啊{:4_103:}
请问楼主最后配了啥呀,我也喜欢atc20的声音,纠结选cd中 musicnote mu20 cd transport ... 非常好聽.. 看看TEAC能不能把声音搞清秀一些 atc 本身就有cd机出吧 艺雅7及乐圣里海我用过。艺雅解析力好,声音全面,搭配不好会显薄。里海解析力不高,声音底糊,听乐器及口水歌一点也不合适,听一下流行还可以。
有一点是我个人的看法:千万不要觉得声底糊的机器会更有音乐味,这个是不可能的事! 加点钱上bryston bcd3,和我十多万的cd机比,不差多少,性价比极致之选,玩耳机还看不出,玩音箱以后,越发觉得这台cd水平超越自身价格很多 我买的lindemann的CD机,感觉挺好,也是这个价位。楼上大佬推荐的拜世通一定也不错。ATC,你多给点解析问题不大,不会不耐听的。 先锋 t07有品相很新的,大约3k多,在这个价位无敌,100v电压,搭配北方隔离牛使用。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3-26 17:47
先锋 t07有品相很新的,大约3k多,在这个价位无敌,100v电压,搭配北方隔离牛使用。
我在用T07的欧洲版PD77,230V电压,声音也不错。
先锋CD是宝藏,懂的人会很喜欢! 可以看看二嫂的机器,也有不少人推荐,我约了一群ATC烧友,组成玩家群,感兴趣的可以私信拉入群。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