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v求教电源和解码推荐
买了个adamd3v求教电源和解码推荐 ,主听流行,解码要求不高于音响本身价位,包括二手,房间小桌面小空间使用,已经更新了固件,尺寸很合适打算围绕它搭建自己的系统,但是他本来的解码只有16bit,我想着改善下16够了。 这是DSP箱子,无论USB还是TRS输入,都会转成数字信号走箱子内部的DAC。即使用TRS输入,他的内部解码还是会过一次ADDA的。
按照官方说明,TRS输入下内部支持48kHz/24bit,你可以试试外置个解码AB对比一下。 un1 发表于 2025-4-9 22:50
这是DSP箱子,无论USB还是TRS输入,都会转成数字信号走箱子内部的DAC。即使用TRS输入,他的内部解码还是会 ...
模拟输入还是要经过adda,那外接解码还有啥用处吗?好解码和普通解码是不是最终出来的效果都差不多 vvcc0618 发表于 2025-4-24 05:30
模拟输入还是要经过adda,那外接解码还有啥用处吗?好解码和普通解码是不是最终出来的效果都差不多
有没有可能amp是数字的{:4_113:} 我只知道usb连得是16bit,据说背后的trs平衡可以模拟输出,若果trs口连解码能到24bit 甚至DSD我都满足,或者什么声卡也可以,我看到那个什么DA10 天鹰座 ifi 的idac3之类的也比较符合尺寸,还能顺手帮我做点滤波净化,声底黑点就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