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9 08:05

意力403.2已买,组合已确定,感谢各位烧友。

感谢各位烧友之前对“关于音箱的选择(备选意力403.2和真力8030C)”一帖的支持与答复,目前音箱已买,最终组合选择了403.2+马兰士model50,已下单,等收货,有需要了解的烧友也可咨询,本人尽自己能力解答。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烧友,谢谢{:4_116:}{:4_116:}

hifisxf 发表于 2025-9-9 08:59

恭喜楼主,期待分享系统调整和听感~

shoutup 发表于 2025-9-9 09:32

买来就专心听歌啦:victory:

flowly 发表于 2025-9-9 09:52

是纯古典吗

低调路过 发表于 2025-9-9 10:54

什么时候有403.2 这个版本的,我是403用户

mildik 发表于 2025-9-9 13:47

低调路过 发表于 2025-9-9 10:54
什么时候有403.2 这个版本的,我是403用户

第二代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9 14:40

hifisxf 发表于 2025-9-9 08:59
恭喜楼主,期待分享系统调整和听感~

后面要给各位烧友分享下哈{:4_116:}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9 14:43

低调路过 发表于 2025-9-9 10:54
什么时候有403.2 这个版本的,我是403用户

好像应该是去年年底的时候上的新款哈,jet6高音单元,403的是jet5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9 14:44

flowly 发表于 2025-9-9 09:52
是纯古典吗

古典多点,然后一小部分人声。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5-9-9 14:52

不客气,虽然我一点儿忙没帮过{:4_94:}{:4_104:}

hifisxf 发表于 2025-9-9 15:35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9 14:40
后面要给各位烧友分享下哈

楼主准备什么落地脚架~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9 18:13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5-9-9 14:52
不客气,虽然我一点儿忙没帮过

哈哈,来水一贴也是可以的{:4_94:}

dai515 发表于 2025-9-9 21:04

恭喜!恭喜!


flowly 发表于 2025-9-10 09:17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9 14:44
古典多点,然后一小部分人声。

大编制咋样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10 13:02

flowly 发表于 2025-9-10 09:17
大编制咋样

还没到货,到时候我试试给烧友反馈,不过书架箱一般听大编制不会太理想。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10 13:03

hifisxf 发表于 2025-9-9 15:35
楼主准备什么落地脚架~

还没选好,商家送的木架,先凑活用一下{:4_117:}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10 13:04

dai515 发表于 2025-9-9 21:04
恭喜!恭喜!

{:4_116:}{:4_116:}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10 13:05

flowly 发表于 2025-9-9 09:52
是纯古典吗

嗯,意力的箱子听古典的话,搭配好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hifisxf 发表于 2025-9-10 13:33

本帖最后由 hifisxf 于 2025-9-10 13:40 编辑

popoo_123 发表于 2025-9-10 13:03
还没选好,商家送的木架,先凑活用一下
落地脚架是书架箱子的半条命,绝非虚言,直接影响低频下盘的完成度,相当于长出健壮的腿脚,而且改善三频的质感、清晰度和层次感等;
或可看看“悦牌”的脚架;

上贴的建议,每声道一对功放管子,对于搭配意力403来说,低频下盘恐怕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而马兰士历来是以醇柔风格见长~


雪山一枝蒿 发表于 2025-9-10 19:44

有木有考虑再配大囗径成为2。2更上一层楼{:4_9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意力403.2已买,组合已确定,感谢各位烧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