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的甲类功放能推好ATC11嘛
本来想入一对 达尼皇太子,一看ATC11 价格也差不多。 ATC声音我挺喜欢的,就是现在只有个20W的甲类功放,能不能推ATC11要是得升级功放那价格超的太多
求解答一下
这个要看功放的情况 桌面近场的话,ATC11就大了,ATC7也是偏大,近场听音是对功放的更高要求;
一般来看,20W甲类输出电流或许够用,但功率就小了,得看具体情况,推好的可能性很小;
当然,根本是楼主自己的听音口味和要求~ 直接说功放具体型号就知道了 不过皇太子和11一个价?我记得皇太子就几千吧,11一万多了 要看具体功放,就说一个甲类20w范围太大了。比较好的甲类功放风格跟ATC11比较合适的情况下20w推11基本够了(听小编制没问题,听交响乐差点) 推好什么概念?确定好才好判断。
小了,推响可以,推得好是不可能的 即使是甲类没50瓦以上也很难推好ATC atc必须有源才能推好 20瓦甲类没问题。现款的ATC书架不难推了,其实看ATC自家功放功率阻尼多大就清楚了。很多人觉得几百瓦的放推ATC书架好听,和在经销商那里听到自己买的箱子与在家不一个声是同样道理。有200瓦以上的后级,他的系统前端、电处、避震、声学环境九成概率是都挺到位的,这种系统环境什么正经箱子都得起飞。 主动箱的内置功放非常好,为啥买无源的{:4_113:}
前段时间在坛子里看到有个兄台是纯甲类功放,25W就把小7伺候的舒舒服服的。
就看楼主喜欢ATC这种调音了不。 好奇一件事情:11与7和19不一样,中低音喇叭的音圈尺寸明显小一号,但是灵敏度却差不多。。。。。 有功放先听一段时间,觉得很不好再说。 hrmdadi 发表于 2025-10-22 20:17
好奇一件事情:11与7和19不一样,中低音喇叭的音圈尺寸明显小一号,但是灵敏度却差不多。。。。。
行程不一样,盆型也不一样。推动同样多的空气,19需要更大行程更多电流,所以20瓦甲类如果推19就略小了点。 手持atc11折腾过几个功放。精彩emei,路遥1582,惊雷340,丽磁508,前三个都不太干得开,路遥和惊雷稍微好点,但是惊雷调音加驱动力,没能把低频干出来,别的方面还可以,丽磁508是48w纯甲,驱动力是不错了能干出个勉强及格,但是声音比较暗,要搭配搭配前端中和下,二手9k不到如果就听听流行人声还行,驱动力还不错但是略糊。后来换成了精彩b7单声道,这回基本上能干出一个我比较满意的效果,高频不暗了,声场大,微动态也起来了不少,整体声音凌厉。这一圈下来其实还听了门店一些机子但是五花八门而且一耳朵就没说,有些机子推起来也是还不错的。输出功率对atc固然重要,但是个人认为不要只在乎输出功率,因为同为200w的路遥就是不如惊雷100w,所以还是要具体机器具体说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0-23 05:22
行程不一样,盆型也不一样。推动同样多的空气,19需要更大行程更多电流,所以20瓦甲类如果推19就略小了点 ...
给人一种错觉,看着好推,其实不然 :lol 阳光的忍泪微笑 发表于 2025-10-22 12:30
不过皇太子和11一个价?我记得皇太子就几千吧,11一万多了
差不多,PY一下差2千
羞答答的玫瑰 发表于 2025-10-22 15:20
主动箱的内置功放非常好,为啥买无源的
11主动得多少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