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价格15000一只是杀猪盘吗?比真力的价格差还厉害。
真是太夸张了无语
15k一只可以买丹拿core7了 这个是旗舰系列? eve一直走平价来着,搞到这么贵了 反正我用国产 8吋中低音喇叭 国内无论经销商还是二道贩子,心态都是总有人不会翻墙,我利用信息差再一个是一个,宰到一个就是血赚{:4_121:}
前天和琴友在说吉他的事情,琴友中了某个牌子的毒,闲鱼一搜四十几万,然后果断翻墙去美国中古琴网站找到了闲鱼贩子盗的图——才4.1w刀{:4_105:} 入门级的意力平板不比它的好{:4_94:}{:4_94:}{:4_94:}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8 07:51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一直这么高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7 20:13
这个是旗舰系列?
新系列,对标8330系列 Kevind1r 发表于 2026-2-18 09:25
一直这么高
噢噢。 本帖最后由 eysirs 于 2026-2-18 15:54 编辑
从图片价格看价格差不多啊, 没差多少呢.
卧槽, 看成美元了, 抱歉.
;P;P;P;P;P;P;P;P;P;P;P;P 还是用用老款205,207就可以了,新款太丑还搞杀猪盘
听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进口音箱被国内代理二道贩子价格翻了最少3倍以上 这牌子完全国产,质量还能非常差,打三折卖还差不多 这行当就是骗子多,而且越黑越赚 这种网络土匪不少,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中关村的遗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