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d1r 发表于 2026-2-17 19:00

国内价格15000一只是杀猪盘吗?比真力的价格差还厉害。

真是太夸张了

Kevind1r 发表于 2026-2-17 19:01

无语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17 19:47

15k一只可以买丹拿core7了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7 20:13

这个是旗舰系列?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7 21:38

eve一直走平价来着,搞到这么贵了

未尽之蓝 发表于 2026-2-17 21:42

反正我用国产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7 21:54

8吋中低音喇叭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2-17 21:59

国内无论经销商还是二道贩子,心态都是总有人不会翻墙,我利用信息差再一个是一个,宰到一个就是血赚{:4_121:}

前天和琴友在说吉他的事情,琴友中了某个牌子的毒,闲鱼一搜四十几万,然后果断翻墙去美国中古琴网站找到了闲鱼贩子盗的图——才4.1w刀{:4_105:}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2-17 22:12

入门级的意力平板不比它的好{:4_94:}{:4_94:}{:4_94:}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8 07:51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Kevind1r 发表于 2026-2-18 09:2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8 07:51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一直这么高

Kevind1r 发表于 2026-2-18 09:2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7 20:13
这个是旗舰系列?

新系列,对标8330系列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8 09:34

Kevind1r 发表于 2026-2-18 09:25
一直这么高

噢噢。   

eysirs 发表于 2026-2-18 15:23

本帖最后由 eysirs 于 2026-2-18 15:54 编辑

从图片价格看价格差不多啊, 没差多少呢.
卧槽, 看成美元了, 抱歉.

skunk 发表于 2026-2-18 17:49

;P;P;P;P;P;P;P;P;P;P;P;P

James.Qian 发表于 2026-2-19 15:16

还是用用老款205,207就可以了,新款太丑还搞杀猪盘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19 18:17

听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进口音箱被国内代理二道贩子价格翻了最少3倍以上

teamchina520 发表于 2026-2-20 01:25

这牌子完全国产,质量还能非常差,打三折卖还差不多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2:10

这行当就是骗子多,而且越黑越赚

beijinglaoshi 发表于 2026-2-20 16:23

这种网络土匪不少,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中关村的遗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价格15000一只是杀猪盘吗?比真力的价格差还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