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19 18:34

乐之邦数字时代3蓝牙/usb界面简评--虽迟但到的性价比之王

前天在咸鱼上看到了这个产品无声无息的上架了,不禁瞳孔地震确定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放大产品图仔细看是不是AI生成的。
今天到手了才感到真实,是的,穷帮还没gg,它回来了

有点年份的烧油可能都听说过,数字时代二的传说,一个发售价500,二手停产后炒到2000的界面,还有诸多魔改和专配时钟的生意几乎成了一个产业链。我想此刻那些数字时代二的炒家是内心崩溃的。也会有声音跳出来说3不如2云云。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数字时代三,作为国产唯一自研dsp芯片的产品。性价比达到了无可匹敌的地步。尽管我已经不用界面很久了,但是之前也为了办公室hifi配过weiss 204, hibiki uniface , 某xin as308。我不去评价声音,在我看来界面不该有声音的明显差异。如果有也是电路噪声带来的差异。


数字时代3是一款稳定,可靠的界面,没有爆音,没有杂音,没有音染。特别是蓝牙界面的表现很值得一提,首先它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的蓝牙编码…没错几乎所有编码…光这一点,一家穷困潦倒的小厂要做到有多难就不提了。

界面配备了24m时钟输入的选项,我说实话没有想过要折腾。但是不禁在想如果这个界面自己带电池的话,如果当年的f93能有蓝牙的话……乐之邦是不是会走上另一条路呢?

数字时代三卖999,作为一个配件我觉得很值,各位不妨买回来和自己一体机或者解码的界面比比看。我觉得它最适合的应用场景可能还是给一些老解码,那些spdif 信号时钟信号还依然重要的机器,一个继续服役几年的便利玩具。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19 18:36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19 18:37

放一张图

ndyou 发表于 2026-2-19 18:42

穷帮还活着呢?!我的09mk3第一批有爆音找不到售后只能花钱在闲鱼修的。:lol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9 20:11

???这玩意还有3代呢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9 20:15

他家还有官方销售渠道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9 20:16

09mk3f我买过,可以屠杀国产万元内一些大型的便携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2-19 21:10

谢谢介绍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9 21:56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19 18:37
放一张图

门锁拍的照片?

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26-2-19 22:56

我去,去官网看了一下论坛真的有2月最新公告,之前买过莫邪数字和Monitor03US plus,你这个产品是5年前计划的产品,还搞出来了不容易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01:56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9 20:15
他家还有官方销售渠道吗

目前似乎只有咸鱼。。。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01:5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9 21:56
门锁拍的照片?

等级低图片不能超过300kb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09:39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01:56
目前似乎只有咸鱼。。。

可惜是c口输入,不然就试试了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2:08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09:39
可惜是c口输入,不然就试试了

随便用什么充电线都可以,内部做了隔离的。而且我觉得蓝牙才是这个产品更大的卖点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0 13:14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19 18:37
放一张图

这个尺寸是不是跟和弦 qutest 一样?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13:19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2:08
随便用什么充电线都可以,内部做了隔离的。而且我觉得蓝牙才是这个产品更大的卖点

电源呢,有自带的吗,还是有讲究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5:34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13:19
电源呢,有自带的吗,还是有讲究

随便插啥,讲究的插个充电宝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5:35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0 13:14
这个尺寸是不是跟和弦 qutest 一样?

比qutest小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15:44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5:34
随便插啥,讲究的插个充电宝

没有自带的电源是吧,感觉只能充电宝或者手机充电器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2-21 06:59

2026年2月初公告
帖子由 客服六号 » 09 2月 2026, 20:00

1、大家好,我们回来了。
2、百废待兴,服务器、主页、论坛都在陆续修复中,最近访问不稳定或者您发的帖子丢失都是正常的,可能是在恢复数据或者已经恢复到某个节点的快照。
3、产品维修、刷固件之类请闲鱼搜索第三方店铺付费维修。
4、2018年之前的旧产品驱动下载已经恢复:https://www-old.musiland.cn/index.php/D ... ndex/cid/2
5、2018-2023年之间的产品,不用安装驱动,设置参考这里:viewtopic.php?f=11&t=1179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乐之邦数字时代3蓝牙/usb界面简评--虽迟但到的性价比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