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拜亚动力t1 90周年和 t1MKii 谁更好听 听说90th只是一代的马甲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2211
时间:
2017-4-24 17:01
标题:
拜亚动力t1 90周年和 t1MKii 谁更好听 听说90th只是一代的马甲
如题 心水拜亚t1二代 但是90周年的外观真是毒 还送卡达斯的平衡线.........
作者:
firsttide
时间:
2017-4-25 09:47
一代和90th比较后,毫不犹豫入90th,一代在我的系统中虽然表现很好,却令人怀疑这是旗舰的声音,起码并未全面领先he560,最大问题是高频亮度过于耀眼。而th90则全方位超过了一代,完成度极佳,名副其实的标杆,只是我不也不清楚提升来自于卡达斯平衡线的加成还是采用了不同的单元,此外,th90比一代稍稍吃些推力,耳放音量旋钮要大些,不到一格,前者如果是9点,后者就要9.5左右。
作者:
小烧玩拜亚
时间:
2026-5-23 01:14
firsttide 发表于 2017-4-25 09:47
一代和90th比较后,毫不犹豫入90th,一代在我的系统中虽然表现很好,却令人怀疑这是旗舰的声音,起码并未全 ...
挖,老哥觉得万号内t1和90周年谁更强?
作者:
maibuking
时间:
2026-5-23 04:04
90周年的地位被低估了,按综合应该=丝绸头版T1的地位,毕竟可单端可平衡且有收藏属性,可惜现在连二手都很难见到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