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用电子分频器+双功放+高低音分开推 有何优缺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音乐之贼    时间: 2020-6-11 07:53
标题: 用电子分频器+双功放+高低音分开推 有何优缺点?
本帖最后由 音乐之贼 于 2020-6-11 07:59 编辑

大体思路: PC+DAC+(前级)+电子2路高低音分频器+双功放(一路推左右声道高音,一路低音)+书架箱(喇叭单高低音分开接功放无内置分频器)

主要是高低音功放区别。 高音和低音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风格选吧? 高音用胆机还是纯甲类好?低音用纯甲类?那位大佬试过可以说说经验吗。






作者: k71g    时间: 2026-3-24 08:46
搞好没有?我觉得甲类比较好。
作者: 6781bh    时间: 2026-3-24 10:08
电视剧天道里的玩法就是这样
作者: xtll    时间: 2026-3-24 12:57
echo5可以输出左右高低四路,自动校准融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