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真力8030C+7050的2.1系统,求推荐信号线和电源线
[打印本页]
作者:
越来越近
时间:
2020-6-19 15:58
标题:
真力8030C+7050的2.1系统,求推荐信号线和电源线
一直用机线,求优先推荐下信号线,价格不要太离谱~谢谢
作者:
netgod
时间:
2020-6-19 16:10
本帖最后由 netgod 于 2020-6-19 16:11 编辑
太阳神 xlr 素质不错 解析 结像都挺好 我在用
电源线暂时还是机线
我是 8010+7040
作者:
thielemann
时间:
2026-1-2 10:09
信号线可以用天猫真力旗舰店的模拟信号线,或者 Mogami Gold 成品线,这俩价格差不多。
电源线可以用 AudioQuest 的 NRG-Z3。
作者:
siemens19e
时间:
2026-1-3 11:37
pad或者卡达斯
作者:
no50
时间:
2026-1-3 15:24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6-1-3 15:28 编辑
Mogami Gold 成品线不错,平衡无大问题。
别用真力旗舰店的模拟信号线,因为不是真力公司出的,是DIY的。
cardas线感觉容易偏科,价格也偏贵
电源线不用换,原线就好,升级可能带来的是偏科严重。
哪怕是原装几块的换到千元的优先升级音源水平
作者:
thielemann
时间:
2026-1-4 12:08
no50 发表于 2026-1-3 15:24
Mogami Gold 成品线不错,平衡无大问题。
别用真力旗舰店的模拟信号线,因为不是真力公司出的,是DIY的 ...
真力旗舰店的模拟信号线确实是 DIY 的,用 Belden 1192A 四芯星绞线基,外加 Neutrik 镀金头做的。
我用着效果不错,性价比颇高。请问为什么不推荐呢,是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