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ndx 发表于 2021-3-8 18:47
有源很垃圾。个人体会:功放要是音箱的2-3倍价格才能平衡。
而有源的功放不到音箱1/3能出什么好声音?
vcndx 发表于 2021-3-8 18:47
有源很垃圾。个人体会:功放要是音箱的2-3倍价格才能平衡。
而有源的功放不到音箱1/3能出什么好声音?
vcndx 发表于 2021-3-8 18:47
有源很垃圾。个人体会:功放要是音箱的2-3倍价格才能平衡。
而有源的功放不到音箱1/3能出什么好声音?
巴到烫 发表于 2026-1-27 09:44
井底之蛙的祖宗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26 23:09
有源只是不好看,同价位很难买到同级别的无源系统。但如果预算放宽,无源潜力更大。
比如我用的ATC 50 ...
vcndx 发表于 2026-3-1 18:48
有源最大的问题是散热。而且换设备一换就是一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