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关于湖人V590 Pro的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kenrayman    时间: 2021-8-23 18:53
标题: 关于湖人V590 Pro的疑问
各位大神好,请帮我看下,刚买的v590 pro,为什么打红圈的地方没有我网上图片看到的升频的按钮呢?是商家坑我吗?谢谢



作者: 林壮壮    时间: 2021-8-23 18:59
这个离谱了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22 08:47
图上是590一代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23 11:22
一代用AKM芯片有升频,后来AKM火灾所以换了芯片出二代,二代没升频
作者: baozimantou    时间: 2026-5-23 17:18
poonhk 发表于 2026-5-23 11:22
一代用AKM芯片有升频,后来AKM火灾所以换了芯片出二代,二代没升频

akm恢复生产了没?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23 17:57
baozimantou 发表于 2026-5-23 17:18
akm恢复生产了没?

恢復了,但是旧产线都没了,得出新的,就像现在4499也是不是火灾前的4499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23 20:22
一代AKM芯片才有升频。这个升频比较鸡肋,不要在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