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fisxf 发表于 2023-3-4 13:04
中意英国声,楼主再指点一下该箱子的功放等搭配方向,就更好了!
angel5631 发表于 2023-3-4 22:40
我觉得配胆机更好
天地宽 发表于 2023-3-4 12:11
我听过近40年前的天朗,如痴如醉。
SGM系列,国内代工,10寸的目测8000+/个
相当亲民了阿灰灰 发表于 2023-6-1 22:01
天朗自己刚复刻了SGM系列,国内代工,10寸的目测8000+/个相当亲民了
不是很爱 发表于 2023-6-2 07:41
哪里找的到介绍,或者代理哇


阿灰灰 发表于 2023-6-2 11:08
SGM、SRM,淘宝都有卖的,说明书和参数Tannoy官网可以看


付培臣 发表于 2026-6-17 12:57
这款也是天朗mini,和楼主您说的那款有什么区别,我看价格差别还挺大的。
晒图 发表于 2026-6-22 10:31
一楼的凹凸寡妇才是元箱的等比微缩版,后面这个是新版的,个人觉得外观不如老的。价格一直是一万出头,估 ...

晒图 发表于 2026-6-22 10:31
一楼的凹凸寡妇才是元箱的等比微缩版,后面这个是新版的,个人觉得外观不如老的。价格一直是一万出头,估 ...
angel5630 发表于 2026-6-23 11:02
老款和新款之间分频也有区别,频响参数也有区别的,我还是偏向老款用料好点
| @angel5630,我翻看以前的帖子发现您有一款类似挪威钉的澳洲产脚钉,牌子读着是aumsen,很有兴趣想了解它跟挪威钉的声音差别,望不吝赐教,谢谢!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