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lyyl0000 发表于 2023-7-25 11:05
不会比老虎鱼好听吧 之前用ipower效果一般般虽然能感觉到变化但是感觉没向好的地方变
寻找粤语记忆 发表于 2023-7-25 13:09
那这样看来还是用线性电源更好听
su111111 发表于 2023-7-25 11:33
可以听的 用在树莓派上线条感强一些
黑熊精 发表于 2023-7-25 12:31
x比普通ipower 低频能量饱满一些 但整体仍属于开关电源式的风格,偏骨感美。比线电薄声。喜欢ifi风格的可以 ...
prodomo 发表于 2023-7-25 11:40
听听才知道。
寻找粤语记忆 发表于 2023-7-25 14:42
烧友对比过吗
su111111 发表于 2023-7-25 14:49
对比过,不过都是给树莓派桥用,放在别处不知道
wudilong 发表于 2023-7-25 15:44
我是ifi的用户,但感觉还是老虎鱼好
寻找粤语记忆 发表于 2023-7-25 15:49
好的,你说的老虎鱼,应该是旗舰版的才比ifi好吧
从前有座山o 发表于 2024-3-14 14:08
ipower x 买了好几个,人声靠前,有点小毒,声场、线条感、分离度不错的,并能显著增加系统清晰度,厚薄这 ...
baikal 发表于 2024-3-14 17:35
噪音肯定比几百块钱的老虎鱼线电低。老虎鱼便宜的线电,噪音控制如何,我没信心。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4-3-14 20:52
我春节的时候买来用在交换机上,不过由于是路由器升级到交换机,而且顺带换了俩网线,所以具体到ifi Power ...
baikal 发表于 2024-3-15 19:07
好线电非常贵,ifi这款算是高性价比。
从前有座山o 发表于 2024-3-14 14:08
ipower x 买了好几个,人声靠前,有点小毒,声场、线条感、分离度不错的,并能显著增加系统清晰度,厚薄这 ...
从前有座山o 发表于 2024-3-14 14:08
ipower x 买了好几个,人声靠前,有点小毒,声场、线条感、分离度不错的,并能显著增加系统清晰度,厚薄这 ...

lchair 发表于 2026-2-3 06:06
线电线电除了线性电源主机还有一条DC线也是重要的环节。你光用对了线性电源倘若DC线没用对声音负优化也是在 ...
wkw 发表于 2026-2-3 18:15
大部分线电中的 AC 电源线和 DC 电源线都是有效果上和金钱投入上的变数,有时候会觉得挺困扰人的
i ...
lchair 发表于 2026-2-3 21:44
咱们论的先撇开价格不谈因为价格是每个人自己的平衡点。只论各类设备做对了没咱们怎么用好它们用对了没。 ...
chaos333 发表于 2023-7-27 11:13
那么问题来了
这350元的 ifi i power x
如果比几百元的线电好。那么 一众1000元以下的线电 有什么推荐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4 09:02
哈,这个问题我可以提供一些线索。
我有一台老虎鱼12v 卖5-600元的那款线电。一台ifi iPower X,四台ifi ...
寻找粤语记忆 发表于 2023-7-25 14:43
懒得折腾,希望烧友分享下
穷烧AAA 发表于 2026-2-4 11:25
明纬的电源看数据也不错 有用的朋友吗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4 09:14
着急发了上一条留言才来爬楼。看到很多烧友提到了声音特点的问题。
ifi 的声音偏清冷,分离度更好(且经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4 12:13
用 iPower X 的体会确实如此,给 iDefender Max 做 USB 供电,分离度、清晰度显著提升,瞬态高,线条感明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4 17:36
补充:
iPower X 除了声音偏瘦外,还有点紧绷的感觉,宽松度有些下降。音色上偏苍白,色彩不那么丰富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4 21:58
我最近太忙了,从上八点干到晚上八点。等春节或者三月后才能对比一下。
而且我目前每个电源都有用,所 ...
cccheyu 发表于 2026-2-5 12:35
老虎鱼没试过,但是ifi elite和乾龙盛qp02对比被秒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2-5 11:33
线性电源你得买大不买小!35VA?你给小尾巴供电吗?50VA你只够硬盘盒供电。80VA消费级解码或转盘。120给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4 22:15
哈哈,你的系统很有特色。
我坚持用 PC HiFi,PC 的电源还没换,依然是航嘉 120W 的开关电源,可惜 iF ...
wkw 发表于 2026-2-5 16:49
请问是 ifi elite 被秒吗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5 19:56
笔记本电脑?我之前用的华硕的笔记本电脑,硬件延迟高到离谱,直出听感很差。所以我再也不碰笔记本和小主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5 19:59
估计是elite被秒。我24年国庆买了乾龙盛的界面,给它配的elite,难听得我怒发两个帖子吐槽。然后骨折价把 ...
wkw 发表于 2026-2-5 16:49
请问是 ifi elite 被秒吗 ?
wkw 发表于 2026-2-5 23:22
我也用过乾隆盛的661数播/界面,声音很浓郁,这种声音如果跟素质型的 Elite 搭配起来怕是互相制约把彼此 ...
。线电是最没科技含量的东西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6 17:47
总的来说,也还是十分钱两分货的逻辑呀。乾龙盛那个线电也不便宜了。
有机会(钱)再去烧更贵的线电吧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6 19:44
乾龙盛 80w的变压器+一个lt1084 可以卖小3千,不会自己搭一个线路啊。成本不会超过1500元.一个变压器400元 ...
wkw 发表于 2026-2-6 20:24
乾隆盛那个 QP02 属于传统设计的线电。它家还有一台凭订单定制的全电池供电的 PS1 ,更发烧了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6 20:31
您别说我还真动过这个心思。只是最近两年脑力劳动太多,实在没空去学习了。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6 20:48
不就是充电电池的意思嘛,一样的东西,我感觉反而不好,电池内组大多了,
wkw 发表于 2026-2-6 21:14
DIY 东西也要成本,如果不是为了动手的乐趣,不缺那一点钱的话就买个信得过的成品好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