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又在乐机宝老板的推荐下,测试起了以中正号称的高芬电源线。


haxang 发表于 2023-9-28 16:52
这线基不够力,性价比也很低,跟国产三芯差不了多少。
haxang 发表于 2023-9-28 16:52
这线基不够力,性价比也很低,跟国产三芯差不了多少。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3-9-28 19:13
为何不玩玩harmonictech自家的线基,或者万隆的,毕竟这几对头尾也不比线基便宜了。
听说ht自家线也不错,以后有机会试试我不是滑稽、 发表于 2023-9-29 08:50
电源线头子影响真的那么大嘛,属于一耳朵的类型?
我不是滑稽、 发表于 2023-9-29 08:50
电源线头子影响真的那么大嘛,属于一耳朵的类型?
我不是滑稽、 发表于 2023-9-29 08:50
电源线头子影响真的那么大嘛,属于一耳朵的类型?

执之 发表于 2026-1-16 19:05
不仅仅头区别大,就是一个头,压线松紧不一样,声音都会有变化
su111111 发表于 2026-1-17 13:23
请问这个松紧的问题,有什么讲究
执之 发表于 2026-1-18 12:26
就是,我第一次做电源线嘛,甲壳虫老板给我发了教程。让我端子螺丝扭力控制在一半的几道,我一开始忘了, ...
kenxu1118 发表于 2023-9-28 15:26
解码用的85015电源线,用的凯瑟国标头尾,觉得还不错
执之 发表于 2026-1-18 12:26
就是,我第一次做电源线嘛,甲壳虫老板给我发了教程。让我端子螺丝扭力控制在一半的几道,我一开始忘了,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