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etoday1 发表于 2024-8-29 21:50
这几个选丹娜靠谱些


abusimple 发表于 2024-8-31 21:53
买过用过过kinki和db matrix
大镖客 发表于 2024-8-30 09:58
其中三台买过,价格区间的二手也考虑进去选择会多点
abusimple 发表于 2024-8-31 21:53
买过用过过kinki和db matrix
melon1718 发表于 2024-9-1 18:04
请说出你的推荐

sven 发表于 2024-9-4 15:30
几个里面,我听过三个版本的小红196,现在也正在用,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精彩的p27素质非常高, ...
abusimple 发表于 2024-8-31 21:53
买过用过过kinki和db matrix
skylineLab 发表于 2024-9-5 11:56
老哥 这俩如何选
我想买一个接有源音箱
abusimple 发表于 2024-9-5 12:25
必须db matrix了,能付费升级不被淘汰 还能试听7天,kinki的声音现在已经不在我的审美了,初烧时感觉还是 ...
skylineLab 发表于 2024-9-5 20:28
他个P27 比P7 会不会提升很大?
qiqihe1981 发表于 2024-9-3 20:19
在用雅典娜,密度、动态、声场都还是很好的。
割韭菜 发表于 2024-9-4 18:58
小红是走中性还原模拟声风格吧,还有味?
sven 发表于 2024-9-4 15:30
几个里面,我听过三个版本的小红196,现在也正在用,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精彩的p27素质非常高, ...
wangnan7650 发表于 2024-9-7 22:30
中性还原,还是跟柏林之声风格相近,一定要升级电容
wangnan7650 发表于 2024-9-7 22:30
中性还原,还是跟柏林之声风格相近,一定要升级电容
鬼狐 发表于 2024-8-30 11:13
最多值3千

prodomo 发表于 2024-8-29 21:40
选什么都是缘分。
wahas168 发表于 2024-11-14 11:15
精音PRE 前级有试过吗??有在想精音 或小红196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4-9-5 11:16
自己闲鱼上都搜一下,那个二手价格最高选那个。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5 00:12
这个新德克是啥牌子?和欧博啥关系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3-25 19:25
新德克是国内九十年代成立的老字号hifi功放品牌之一。经受住多年的市场考验,目前还在经营的那一批老一线 ...
zj38102 发表于 2024-8-30 09:04
我在加一个 ladder bach 只要五千多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4-8-30 11:19
除了一个新德克,传统国内hifi老厂几乎都没在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3-25 19:25
新德克是国内九十年代成立的老字号hifi功放品牌之一。经受住多年的市场考验,目前还在经营的那一批老一线 ...
god_smile 发表于 2026-3-27 09:11
美星还有么?新德克晶体管功放还是可以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