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不靠谱的小作坊 [打印本页]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4-9-7 14:27
标题: 不靠谱的小作坊
才购入一年就出问题了,右边掉电超级快,明显是品控问题,厂家答应寄回去换单元,但得另外付900,尼玛的,还是森海这类大厂好啊,两年质保期内全部免费换新!以后再也不敢碰这类小作坊了!


作者: Amier    时间: 2024-9-7 14:44
国外的小作坊不要碰,都是坑,宁愿买假洋鬼子的东西都不买这样的
作者: loujch    时间: 2024-9-7 14:44
保质期内为什么要付费?
是不是出了保质期?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4-9-7 15:30
loujch 发表于 2024-9-7 14:44
保质期内为什么要付费?
是不是出了保质期?

刚刚过保一个月,妈的,真是坑!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4-9-7 15:34
漫步者neobudspro距离过保还有几天电量左耳电量掉的非常快,然后换新一只免费的。又过了一年还是正常的
作者: Edg    时间: 2024-9-7 16:19
你都过保了还有啥好说的呢?难道森海的产品过保了出问题也不收费?
作者: 風無翎    时间: 2024-9-7 16:35
双子星2质保2年,一般有啥问题都是直接换一套新的,就是售后客服沟通流程比较繁琐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4-9-7 19:42
小厂属实难绷,在保也有不修的,索性就发出来看看(骂人的话就不截图了)。


作者: hyz445    时间: 2024-9-7 19:50
之前qdc换一个母座插针,500……
作者: 羞答答的玫瑰    时间: 2024-9-7 19:51
这种品牌做不了蓝牙的,还是买正规大厂的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4-9-7 20:22
noble蓝牙做工确实比较拉胯,3000的蓝牙塞子和小几百元的国产Tws做工差不多
作者: wangxm0120    时间: 2024-9-7 20:23
Amier 发表于 2024-9-7 14:44
国外的小作坊不要碰,都是坑,宁愿买假洋鬼子的东西都不买这样的

noble 就是假洋鬼子品牌,还有一个叫什么海澳德的,负责的说工厂都在成都,可能销售运营确实在国外
作者: 从头学起    时间: 2024-9-7 21:52
大厂的品控措施应该要严密一些,我买的华为Freebuds,现在二年多了,正常工作(中间掉地多次)。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4-9-7 22:11
NOBLE FoKus Mystique2022年首发壹试听实体店购入,Noble Fokus Prestige2023年10月圆声带淘宝店购入,使用都正常,刚开始用时有小概率小问题,后来就很少出现。左右耳电量都正常,可能我运气好没遇到品控差的!




作者: jymn    时间: 2024-9-7 22:22
国内的小作坊,而且价格达到3000元,买之前难道不仔细百度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4-9-7 22:41
jymn 发表于 2024-9-7 22:22
国内的小作坊,而且价格达到3000元,买之前难道不仔细百度

有一说一,音质是很不错,就是这品控简直垃圾!
作者: jymn    时间: 2024-9-7 22:47
黄昏清兵卫 发表于 2024-9-7 22:41
有一说一,音质是很不错,就是这品控简直垃圾!

品控,难道不是很关键?

就好比以前的爱华磁带机,元器件经常会老化

但是,小作坊能达到爱华的号召力?

作者: doompor    时间: 2024-9-8 08:35
超旗舰牌子 我觉得都算不上大厂 不是靠走量的
当然品控问题确实不是藉口 只说售后国产HiFi牌子反而好些 noble尽量找实力强的经销商 应该是1年只换不修
还有你听了noble能回森海?我刚去完展会 馒头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可以说音质这块在tws T0
作者: hawa2007    时间: 2024-9-8 10:26
贵族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4-9-8 18:59
doompor 发表于 2024-9-8 08:35
超旗舰牌子 我觉得都算不上大厂 不是靠走量的
当然品控问题确实不是藉口 只说售后国产HiFi牌子反而好些 nob ...

确实回不去森海了,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不过质量还真是拉垮!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4-7 23:18
遇到noble这类牌子以后得悠着点了,小作坊,买的东西一过保就坏,拿回去修直接给你说只能换,换的费用自理,一个单元1100,马勒戈壁,劳资花2800买的就只管用一年?勒个狗日的砸肿真他妈不是东西,以后不会再碰它家的玩意儿了!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4-7 23:19
再者,他们那个售后电话就是以前森海售后的电话,也不知怎么回事变成它家的号了。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4-7 23:22
jymn 发表于 2024-9-7 22:47
品控,难道不是很关键?

就好比以前的爱华磁带机,元器件经常会老化

确实是这么回事,它家的东西质量把控真的有问题,几千的东西一年就坏,这不是坑人吗!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4-7 23:22
moluguitu 发表于 2024-9-7 22:11
NOBLE FoKus Mystique2022年首发壹试听实体店购入,Noble Fokus Prestige2023年10月圆声带淘宝店购入,使用 ...

只能说你运气好!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4-7 23:28
Edg 发表于 2024-9-7 16:19
你都过保了还有啥好说的呢?难道森海的产品过保了出问题也不收费?

这不是过保的问题,过保修理开口就一千多,M的,它家的产品是故意这么搞的吗?一过保就坏。劳资花三千买的东西就只能用一年?这么娇气的牌子我们消受不起,高贵的Nobel早点死吧!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8 08:21
森海的那个tws,用了两年,总单边无声,换了两次,最后给我80%退款了。
作者: zjkane    时间: 2026-4-8 11:26
noble看来也不是很靠谱啊,那么现在哪些品牌算大厂不是小作坊呢?想买条超旗舰配金2,看来看去还是不放心品控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4-8 13:33
zjkane 发表于 2026-4-8 11:26
noble看来也不是很靠谱啊,那么现在哪些品牌算大厂不是小作坊呢?想买条超旗舰配金2,看来看去还是不放心品 ...

看网评现在国产的大厂,比如飞傲、山灵、达音科这些相对还好得多,毕竟也是十几甚至几十年的老字号了,至少售后没这么拉垮,现在很多所谓的“超旗舰”都是些草台班子,明摆着是来圈钱找快钱割韭菜的,遇到事情就装死,这些牌子都要小心!
作者: 煤老板    时间: 2026-4-9 10:39
这牌子根本没有自己的工厂都是找人代工的。
最大的成本就是那几个连自己家耳机型号都认不全的美国佬主理人。
作者: xywinhap    时间: 2026-4-9 10:51
人教人怎么也不学不会怎么也听不进,事教人一教一个准。坛子的风气已经被某些带货弄的“大佬”搞得乌烟瘴气的。入门和新烧很难识别的到的,都是交学费!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4-9 19:10
不得不夸我的捷波朗65T了,用了都快十年了愣是不坏。。。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4-11 12:19
通过实例证明绝大多数超旗舰品牌都是忽悠人的。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4-11 12:36
人家质量保证就是一年,这跟你花多少钱买无关!高度集成+一体化的玩意,修还不如换,玩不起别玩,蓝牙都是快速消耗品,买高价的要么太富要么太傻
作者: xman366    时间: 2026-4-11 14:24
Amier 发表于 2024-9-7 14:44
国外的小作坊不要碰,都是坑,宁愿买假洋鬼子的东西都不买这样的

东莞的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4-14 10:38
edbljl 发表于 2026-4-11 12:36
人家质量保证就是一年,这跟你花多少钱买无关!高度集成+一体化的玩意,修还不如换,玩不起别玩,蓝牙都是 ...

少几把来这套话术,什么买得起买不起,鞋子全国都是三个月质保,难不成全国商店买的鞋都只能穿三个月?iPhone质保一年,你见过有一年之后大概率翻车的吗?商品质保时间只是商品质量兜底的底线,卖这同类产品最高价格,质量比着同行最低下限,这种事还不让说了?你在这阴阳怪气的干什么?莫非是商家的托?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14 11:46
确实,这个行业,那种卖上天价的所谓超旗舰,往往都是作坊产品
作者: 黄昏清兵卫    时间: 2026-6-11 22:33
搞了半天原来是充电盒的金属触点受潮导致的问题,昨天用无水酒精清洗了一下,今天恢复正常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