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er 发表于 2024-10-27 18:04
试试少帅的线电,或者其他家的,总有能用的
baikal 发表于 2024-10-27 18:06
现在的疑问是路由器是否适合使用线性电源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4-10-27 18:40
你怎么不试试路由器用18650电池的那种电源
35f2 发表于 2024-10-27 17:48
也试过给路由器上线电,结论一样,现在统一用明纬gst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4-10-27 18:43
我华硕路由器,用了线电,提升很明显,多找找原因吧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4-10-27 18:43
我华硕路由器,用了线电,提升很明显,多找找原因吧

andy5354 发表于 2024-10-27 20:07
我用keces p6接路由器和光猫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4-10-27 18:50
GSM医疗及的更好。。。。
周大壮壮 发表于 2024-10-27 18:39
先要搞清楚老虎鱼这款,是不是就是线电的标杆,如果不是,怎么讨论网络产品是否需要线电
35f2 发表于 2024-10-27 22:44
试过激光鼠的线电接交换机,跟明纬差不多
baikal 发表于 2024-10-27 22:54
哪里赞,原配电源是几十元的开关电源而已,哪里需要标杆级别的线电出马



baikal 发表于 2024-10-27 18:41
那种有没有大概80瓦功率的?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4-10-27 23:09
啥路由器需要80瓦线电,我觉得路由器这种设备吃小功率细腻的供电,大了反而不好听
在! 发表于 2024-10-28 01:47
换个其他线电吧,路由器、交换机对声音影响都挺大,我这交换机更明显。网络设备值得对电投入一下,但不一定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4-10-27 23:07
不不不,我那条留言之前专门确认了您的头像。以您的实力,就应该对比一下贵货。
虽然我最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4-10-27 23:07
不不不,我那条留言之前专门确认了您的头像。以您的实力,就应该对比一下贵货。
虽然我最 ...
yukeelun 发表于 2024-10-28 09:02
其實具體聽感分別在哪裡呢
棋士 发表于 2024-10-28 08:10
老虎鱼80w线电只是变压器80w吧?实际上输出不是的
baikal 发表于 2024-10-28 09:20
LHY糊。声场变差
yukeelun 发表于 2024-10-28 10:05
如果原來的開關電源能夠有好聲, 為何一定要用線電呢?
baikal 发表于 2024-10-28 10:12
目标是超越原来的开关电源,用LHY线电是做试验。
我已经决定换Router,升级到Unifi Dream Machine SE
...
yukeelun 发表于 2024-10-28 10:50
這台更好聲嗎?
EndlessLove 发表于 2024-10-27 20:47
AC86U?麻烦问下DC插头是什么规格的?

baikal 发表于 2024-10-28 06:19
LHY的产品评价虽然两极化,但是他家毕竟是做线电很多年,产品应该是有合格的素质。
我手里的这款线电 ...
langrisser 发表于 2024-10-28 21:02
这不应该是先上HIFI交换机吗?
zh00zh 发表于 2024-12-7 23:07
HIFI路由器,恕我落后,这脑洞够大。网络信号是以“包”的形式传输,除了“包”的内容毫无损失的被传输,是 ...
35f2 发表于 2024-10-30 13:49
看评论觉得有点好笑,大家回复的时候都不看提问者的基本情况吗?
楼主几十万的系统,有的说该先上好的交换 ...
baikal 发表于 2024-12-8 02:49
受影响的不是网络设备和数据包,而是网络设备后端的音频设备,噪音会从网络设备窜入后端的音频设备。我已 ...
andy5354 发表于 2025-2-7 01:54
ESOTERIC N-01XD SE 用了四个线电
周大壮壮 发表于 2024-10-27 18:39
先要搞清楚老虎鱼这款,是不是就是线电的标杆,如果不是,怎么讨论网络产品是否需要线电
tyl1355 发表于 2024-12-8 13:25
线电用在数播上
902letter 发表于 2025-2-18 08:40
老虎鱼的就是标杆,如果老虎鱼的千元都不行,那别的更不行了
本座鹏哥 发表于 2025-2-18 10:37
这得喝了多少假酒,老虎鱼都变成标杆了~
902letter 发表于 2025-2-18 08:43
荒谬的逻辑,也不知道你赞什么劲
902letter 发表于 2025-2-18 08:43
荒谬的逻辑,也不知道你赞什么劲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4-10-27 18:50
GSM医疗及的更好。。。。
kyocera 发表于 2025-7-19 16:32
g'st的好过gsm
baikal 发表于 2025-2-7 05:38
我现在用1.5万人民币的线电,效果明显。老虎鱼的不太行,属于入门。
genius_xp 发表于 2025-2-6 23:09
数字电路适合开关电源,高质量的开关电源比线性电源更适合数字电路,线性的瞬态不如开关电源,数字电路01切 ...

Cai~ 发表于 2025-7-19 16:45
gsm纹波比gst低一些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7-20 09:38
有没有贵价的高端开关电源?我总感觉开关电源比线电还是有优势,就如楼上说的应用于数字电路时。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7-20 09:38
有没有贵价的高端开关电源?我总感觉开关电源比线电还是有优势,就如楼上说的应用于数字电路时。
genius_xp 发表于 2025-2-6 23:09
数字电路适合开关电源,高质量的开关电源比线性电源更适合数字电路,线性的瞬态不如开关电源,数字电路01切 ...
lchair 发表于 2026-2-26 22:32
你肯定是换了电没换线吧?
k71g 发表于 2026-2-27 09:26
线性电路处理模拟输出,实际上是,开关电源用在功放,比线性电路效果更好。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2-28 16:47
开关电源用在功放只是动态范围比传统整流滤波电源大,听起来猛且稳定,因为功放基本都是用的整流滤波电源 ...
k71g 发表于 2026-2-28 22:59
你讲的有点道理,但是环牛,整流桥,滤波电容太差也是会影响音质的,我听过几百的线性电源供硬盘,还不如 ...
现在换了电容大概节约了200多,使用的变压器iset德国的300多,电容elna二手的就15元,电路板大概100元。baikal 发表于 2026-2-28 16:15
用的就是老虎鱼自带的dc线。
baikal 发表于 2026-2-28 16:15
用的就是老虎鱼自带的dc线。
baikal 发表于 2026-2-28 16:15
用的就是老虎鱼自带的dc线。
k71g 发表于 2026-2-28 22:59
你讲的有点道理,但是环牛,整流桥,滤波电容太差也是会影响音质的,我听过几百的线性电源供硬盘,还不如 ...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4-10-27 20:44
老虎鱼这款线电block牛版本我用在界面还挺不错的
35f2 发表于 2024-10-30 13:49
看评论觉得有点好笑,大家回复的时候都不看提问者的基本情况吗?
楼主几十万的系统,有的说该先上好的交换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28 23:05
硬盘我做的线电5v大概1千元,效果还行现在换了电容大概节约了200多,使用的变压器iset德国的 ...
声色 发表于 2026-2-27 11:09
部件越多变量越多,吃力不讨好,搞台好点的cd机不好吗?
lchair 发表于 2026-3-5 14:39
相当不错。但要升级DC线才有更好的提升。它自带的DC线勉强能用。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3-10 13:43
是的,DC线也非常非常重要。我换了他家的Cardas线基Oyaide插头那款,提升还是挺大的。
lchair 发表于 2026-3-10 17:45
LPS 线性电源啊,使用方法非常有科学讲究。并且用在不同设备上都有不同方案。先说DC线吧,既要确保线路尽 ...
特别是AC线不建议更换带屏蔽的线,周末我试试机线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3-11 16:42
受教特别是AC线不建议更换带屏蔽的线,周末我试试机线
再次感谢大佬分享宝贵经验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