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yheart 发表于 2025-2-11 09:25
QQ音乐可以和手机版通用吧,只是不能默认高码率。
tony_jc 发表于 2026-2-27 23:48
还是上艾美dmp25吧
qiufengfei100 发表于 2025-11-10 20:16
这么说这机器做前级不行?我还正想添加个前级,后级用的国都分体,有没有必要加个国都纯前级?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28 00:52
谢谢LZ分享,话说现在这个年代出的解码暂时没发现背景不黑的,那会有底噪?也没想到木头也能作为调音功能。
SM1.3-2.png (73.53 KB, 下载次数: 83)
SM1.3内部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