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用AppleTV3当AppleMusic转盘,效果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unreallighting    时间: 2025-2-10 18:47
标题: 用AppleTV3当AppleMusic转盘,效果怎么样?
手机是iPhone,整个AppleTV3当Apple Music转盘,走光纤输出,可以16/44.1无损吗?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5-2-10 21:22
没有其他玩法就试试,我用手机接解码听applemusic,其他的用网播。另外一种可能就是pc同轴接解码,这种用法目前不用了。
作者: ppa007hot    时间: 2025-2-12 01:07
如果用airplay,不能无损。
就算直接用apple TV播放,也有sample rate conversion的问题,不如用 ipad pro
作者: yeoncowon    时间: 2026-1-22 12:15
我就是盒子3,电视上music播放器打开啥都没有,然后我用iPad mini4开了会员播放音乐通过airplay走kodi投到电视,结果又卡得不行。想试试连接盒子和电脑安装第三方音乐播放器,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shush0206    时间: 2026-4-1 00:05
锁在48K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