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土郎 发表于 2025-2-14 20:54
5寸密闭真的能看电影吗
koei81 发表于 2025-2-15 10:51
没买对了,这机器声音有点偏薄,开关机有tong一声的通病
iefuyil 发表于 2025-2-15 12:50
意力是什么型号?
koei81 发表于 2025-2-15 10:51
没买对了,这机器声音有点偏薄,开关机有tong一声的通病

nb94 发表于 2025-2-15 17:50
我俩同款箱,同前级,我是单声道后级,开关机没有通一声
koei81 发表于 2025-2-15 18:06
单声道那款好像口碑不错
hiendx 发表于 2025-2-17 10:06
某宝找个可以谈价格的,或者咸鱼找商家渠道买全新,去年我实体店买也才5千多,不过现在二代都出来了,再买 ...
koei81 发表于 2025-2-15 10:51
没买对了,这机器声音有点偏薄,开关机有tong一声的通病
koei81 发表于 2025-2-15 10:51
没买对了,这机器声音有点偏薄,开关机有tong一声的通病
kervq 发表于 2025-2-17 14:29
我朋友咨询卖家给出的回复
shinakasu 发表于 2025-2-17 20:52
呵,高端合并机,用继电器的多了去了。。
kervq 发表于 2025-2-18 11:10
用继电器那是简单粗暴的做法,不用继电器还能确保机器稳定工作那才叫技术。
koei81 发表于 2025-2-15 10:51
没买对了,这机器声音有点偏薄,开关机有tong一声的通病
Rhombus小民钟爱 发表于 2026-5-5 22:43
您好我也有一台stereo,开机时也有砰的一声,您是咨询过厂家这个通病吗?
koei81 发表于 2026-5-6 11:10
B站有个“穷HiFi”的博主老哥,他的阿泰罗也有这个毛病,他有个粉丝也反应过,这机器本身玩的人不多,那 ...
hiendx 发表于 2026-5-7 08:55
嗯,我也是这台功放,这个属于正常现象,声音不大,感觉不用太在意,真要在意,功放一直开着不关就行了
牛一刀 发表于 2026-5-7 10:54
开机时砰的一声,说明没有延时保护,这个设计有利有弊,追求高音质的话要考虑继电器触电的影响。
我自己的 ...
卫宫土郎 发表于 2025-2-14 20:54
5寸密闭真的能看电影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