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想问问有没有雅俊A25功放的用家 [打印本页]

作者: alaexe    时间: 2025-4-21 13:12
标题: 想问问有没有雅俊A25功放的用家
JBL死忠粉,在搭配功放方面想来想去,看到推荐雅俊官配功放,但是网上搜不到如何资料,想来万能的绿谈找找用家,大家给点意见

作者: 悲伤天使    时间: 2025-4-21 16:11
是声雅a25吧?
作者: alaexe    时间: 2025-4-21 22:41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5-4-21 16:11
是声雅a25吧?

不是,新出的雅俊A25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5-4-24 12:39
A25国外评价很好的,发烧天书好像还是A级,不过没听过,不知道实际咋样
作者: amylokn    时间: 2026-3-10 09:23
顶一下,有没有人用过雅俊A25或者新出的雅俊A25+功放?看介绍在10W内工作在纯A放大,超过10W才是AB放大
作者: wwwping2011    时间: 2026-3-10 17:15
雅俊现在是不是国产了?谢谢!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3-10 21:20
JBL搭SA750。雅俊声音走向完全不搭JBL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11 00:31
lchair 发表于 2026-3-10 21:20
JBL搭SA750。雅俊声音走向完全不搭JBL

SA750不就是雅俊?你不知道这个功放是基于雅俊就改了外观?而且雅俊和JBL同属一个集团,还能不搭?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3-12 09:40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1 00:31
SA750不就是雅俊?你不知道这个功放是基于雅俊就改了外观?而且雅俊和JBL同属一个集团,还能不搭?

对滴!虽然线路一个方案!但雅俊压根不是SA750的声音走向。你若搭JBL那是自找痛苦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