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5-4-21 16:11 是声雅a25吧?
lchair 发表于 2026-3-10 21:20 JBL搭SA750。雅俊声音走向完全不搭JBL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1 00:31 SA750不就是雅俊?你不知道这个功放是基于雅俊就改了外观?而且雅俊和JBL同属一个集团,还能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