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900相对于ie800有个提升? [打印本页]

作者: 冥王星帅哥    时间: 2025-5-11 07:41
标题: Ie900相对于ie800有个提升?
现有的800老了,想升级,有入手的兄弟说如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5-11 10:56
素质有提升
作者: 冥王星帅哥    时间: 2025-5-11 12: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5-11 10:56
素质有提升

明显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5-11 12:46
冥王星帅哥 发表于 2025-5-11 12:33
明显否

这个需要让大佬来回答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5-5-11 19:44
觉得ie800还没ie8和ie8i听感好,两头翘的调音,
作者: gaojiancs33    时间: 2025-5-11 19:58
IE800S 和900差老远了,900全面很多!觉得值得升级!
作者: VEGA57    时间: 2025-5-11 22:45
听感上差了一个世纪,就这么夸张。听完ie900再听ie800秒摘
作者: 冥王星帅哥    时间: 2025-5-12 09:14
你用什么音频
作者: 若梦    时间: 2025-5-12 10:40
我觉得高频900强,声场解析啥的都差不多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5-5-12 20:34
场面兼顾细节到细节场面全顾到这样子的进步!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5-5-12 21:39
本帖最后由 温柔的风 于 2025-5-12 21:51 编辑

声音质感,微细节跨跃式的提升,ie800老头乐了
作者: 冥王星帅哥    时间: 2025-5-13 02:59
若梦 发表于 2025-5-12 10:40
我觉得高频900强,声场解析啥的都差不多

哦,
作者: gspbilly    时间: 2026-5-18 09:36
800没听过,900听了感觉摘不下来,谁说不耐听的,谁说刺激的?站出来!人声温润贴耳,小编制丝丝入扣,钢琴规整晶莹,大编制权威庄严!而且它绝对做了擦弦和人声沙化的优化,好听啊!!!
作者: gspbilly    时间: 2026-5-18 09:44
手上同时有K3003、FWW、IE900,N5005听过也有印象。900高频延伸不比3003差啊,两种风格。3003贵在结项和高频飘逸,但是在对各种音乐风格驾驭上偏科太多了,小编制能与之一战的不论价位真的不多。900万精油,听啥都不差而且还有点小毒!交响乐大规模没有能与之一战的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20 14:50
有没有提升自己找地方试听啊,别人主观听感,不能作为购买的理由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5-20 15:55
800和900都长期持有,多听听900就听不回去800了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21 21:33
gspbilly 发表于 2026-5-18 09:36
800没听过,900听了感觉摘不下来,谁说不耐听的,谁说刺激的?站出来!人声温润贴耳,小编制丝丝入扣,钢琴 ...

但是IE900的中频天生偏薄、人声靠后,缺乏流行乐需要的“贴耳感”和“情感张力”。前端金二(高增益)。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5-21 23:13
冥王星帅哥 发表于 2025-5-11 12:33
明显否

不是一般的提升,是相当不错的提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