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铁三角ck100 [打印本页]

作者: 瓜瓜jx    时间: 2025-5-14 14:25
标题: 收铁三角ck100
收一条铁三角ck100 企鹅 382859285

作者: uestcjsir    时间: 2025-5-14 16:12
多少收
作者: 不是老烧    时间: 2025-5-14 21:50
经典好塞 女声无出其右  
作者: Positi7e    时间: 2025-5-15 09:19
不是老烧 发表于 2025-5-14 21:50
经典好塞 女声无出其右

人云亦云的典型 十几种搭配都不出好声,畸形的调音,全靠云

作者: 煤老板    时间: 2025-5-19 17:20

经典好塞 女声无出其右  +1
不过状态好不好就难说了。
作者: 不是老烧    时间: 2025-5-23 18:09
Positi7e 发表于 2025-5-15 09:19
人云亦云的典型 十几种搭配都不出好声,畸形的调音,全靠云

呵呵  十几年前我至少玩过五六个CK100   你是不是就是蹭听下别人的就敢这样说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5-5-23 22:57
太老了吧,咸鱼都无,十多年前有过。
作者: Positi7e    时间: 2025-5-24 12:43
不是老烧 发表于 2025-5-23 18:09
呵呵  十几年前我至少玩过五六个CK100   你是不是就是蹭听下别人的就敢这样说

你说的对。
作者: 风的子民    时间: 2026-3-3 18:32
同收,微信zp1985521
作者: 不是老烧    时间: 2026-3-4 22:18
女声好塞 再顶一个 CK100动铁很容易出问题,还要看状态   闲鱼的很多都偏音声音法刺,早年还有一批换插头的厂货就更差了 估计楼上的那个听得就是这类东西
作者: boby883    时间: 2026-3-5 02:14
我有个一条很新的,很便宜卖了
作者: cancan    时间: 2026-3-23 09:48
这塞子一度想入手,因时间太久,故障率颇多......
被劝退,最终还是FWW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