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50616122749.jpg (223.14 KB, 下载次数: 404)
微信图片_20250616122818.jpg (231.89 KB, 下载次数: 426)
微信图片_20250616122828.jpg (205.21 KB, 下载次数: 416)
微信图片_20250616122833.jpg (253.07 KB, 下载次数: 413)
微信图片_20250616122846.jpg (220.9 KB, 下载次数: 413)
微信图片_20250702170423_33.jpg (162.64 KB, 下载次数: 432)
微信图片_20250616122851.jpg (233.49 KB, 下载次数: 410)
微信图片_20250616122855.jpg (239.09 KB, 下载次数: 418)
q6363918 发表于 2025-7-3 10:31
想上歌剧院2号,不知道素质怎么样,听说势霸卖的是调音,素质一般?
James.Qian 发表于 2025-7-4 06:48
电源线蓝色的用的啥牌子啊?
James.Qian 发表于 2025-7-4 13:17
哦,我还以为是高芬电源线呢
James.Qian 发表于 2025-7-4 13:54
都是85025吗?用下来怎么样?淘宝哪家店做的啊?
文化站韩铁柱 发表于 2026-3-21 12:11
前两天试听了 势霸诗人G2,的2号, 人声中高频,低频都挺好的,价格2W+
我想找一个 胆机的功放,有玩过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