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pple home pod能用来做5.1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kylineLab    时间: 2025-8-13 15:19
标题: apple home pod能用来做5.1吗
如题,5个home pod + 一个炮,能做5.1吗

作者: lalekuku    时间: 2025-8-13 15:22
据说不但能做5.1,还能做全景声
作者: VEGA57    时间: 2025-8-13 23:42
可以但没必要
作者: yzyssg    时间: 2025-8-14 09:43
求问homepod怎么接炮,如果能操作能省不少钱
作者: sklbmm1    时间: 2025-8-14 11:10
homepod能有线输入呢?
作者: dango    时间: 2025-8-14 11:22
貌似不行,atv只能弄两个立体声其他都是复制
作者: 289079000    时间: 2026-1-6 22:48
连有线加解码器可以
作者: gxtrzz    时间: 2026-1-7 06:57
有必要么?无线也要充电。6个homepod一般的钱不到就能做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