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channel 发表于 2025-12-13 23:03
用完以后机器有爆音,谨慎使用
kevin2013 发表于 2025-12-17 14:23
使用AUtoEQ之后吗?能否具体描述下,是怎样的连接,或操作后出现的?谢谢!
itschannel 发表于 2025-12-18 16:47
对,我连接auto eq,d9200调成哈曼卡顿曲线进入customer 1, 网页给了许可后自动写入机器,的确非常方便 ...
kevin2013 发表于 2026-1-12 09:47
您好!
按您的步骤,如果全局增益再作提升后,播放某些歌曲时,确实会有过0dB失真爆音的现象,请将全局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