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孟侨 发表于 2025-9-23 16:43
这个相当于找女朋友,一手的啥都不懂,没啥玩头,被开发完的啥活都会,贴合度高,为啥还都想着要找没开发的 ...
老渔999 发表于 2025-9-23 16:11
很多时候煲机就是煲自己的脑放,让耳朵适应声音,你适应了,就觉得好听了

VEGA57 发表于 2025-9-23 16:15
工厂端做煲机成本高啊,徒增工时那都是钱
另外好振膜不用煲,平板静电的话厂方会考虑这个问题,有些出厂之 ...
prodomo 发表于 2025-9-23 17:17
一般会短时间老化,老化到位成本高,尤其是时间成本。
yjbb86 发表于 2025-9-27 07:37
听过别人说,厂家说煲机有用即承认自己的产品老化得快。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9-25 10:17
工厂煲机应该更科学一点吧?煲好的卖一个价,拿回去直接就能听到最佳音,没煲的一个价,自己拿回去慢慢煲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9-23 16:51
言之有理,但是说箱子要煲几百个小时,这个是真的吗
sherloteE 发表于 2025-12-27 11:08
还真是 至少两三百个小时吧 我两三个月前入手的百灵达B2031A 用久了发现声音润了很多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12-27 12:48
有人说,这个就是耳朵和音箱适配的过程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