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189.84 KB, 下载次数: 442)
222.jpg (223.85 KB, 下载次数: 432)
333.jpg (103.93 KB, 下载次数: 448)
444.jpg (98.23 KB, 下载次数: 455)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5-9-26 11:55
这配色不好看啊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5-9-26 16:14
聽講小白菊魔鹿唔錯

bokiller 发表于 2025-9-26 19:25
你们都太有钱了
我买个塑料盒的16.9
比铁盒便宜4元

banjo945 发表于 2025-9-27 15:02
我的听起来超级闷,吃灰去了,远不如原道,个体差异吗?
bokiller 发表于 2025-9-26 19:25
你们都太有钱了
我买个塑料盒的16.9
比铁盒便宜4元
m0m0 发表于 2025-9-28 08:51
我也买的塑料。
发的铁盒子。
大奥有木有? 发表于 2025-12-13 10:54
我用4.4的潜25NPC插黑砖二代上听马勒,越听越对味,咋弄...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kingsoft6 发表于 2025-12-13 22:32
点名烂浪费我钱生气的:音可若瓦x6,尤其timeear tea99,气死我了。水月雨那个16块也稀烂但是就16块没卖贵 ...

kingsoft6 发表于 2025-12-13 22:32
点名烂浪费我钱生气的:音可若瓦x6,尤其timeear tea99,气死我了。水月雨那个16块也稀烂但是就16块没卖贵 ...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4 00:14
还好都不算太贵,我提名一个牛家的RW-777,浪费了我268块,

shoutup 发表于 2025-12-14 11:01
还是老哥你踩的坑多
大奥有木有? 发表于 2025-12-13 10:54
我用4.4的潜25NPC插黑砖二代上听马勒,越听越对味,咋弄...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4 11:07
有一说一,潜25的每个版本我都喜欢,又入手了一只4.4npc炫蓝。
qqq8 发表于 2025-12-14 13:10
4.4感觉如何,对不对得起价格?
HHYYTT 发表于 2025-12-14 13:47
买了潜25十周年纪念版,有些失望,不如3年前的普通版(9元),轻微一点山洞音,塑料声(质感差)。NPC版也 ...
HHYYTT 发表于 2025-12-14 13:47
买了潜25十周年纪念版,有些失望,不如3年前的普通版(9元),轻微一点山洞音,塑料声(质感差)。NPC版也 ...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4 16:15
9块钱的普通版潜25和明日香一样吗?
黑哥 发表于 2025-9-26 07:22
到货听了几天,总体还不错。声音较之前的版本改变较大,属更偏向上盘和明亮、通透的调音,看介绍是npc技术 ...
大奥有木有? 发表于 2025-12-13 10:54
我用4.4的潜25NPC插黑砖二代上听马勒,越听越对味,咋弄...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4 18:13
潜25npc算是比较均衡中正的杂食向调音,不像以前偏流行向多一些,个人觉得是几版潜25里调音最成熟的。潜韵 ...
kingsoft6 发表于 2025-12-13 22:32
点名烂浪费我钱生气的:音可若瓦x6,尤其timeear tea99,气死我了。水月雨那个16块也稀烂但是就16块没卖贵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23 09:47
弄了条npc3.5,用ipc和m12i听,高频有些刺,用金一3.5,就好多了,削弱了高频,听起来柔和多了。女声挺棒。 ...

夏玖雨 发表于 2026-5-27 18:56
请问新手买啥好呢
wavesplitter 发表于 2026-5-27 22:14
npc版本还不错,个人口味来说低频少一点量更加好。
最可惜就是框体偏大,我只能轻轻“放”在耳孔。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7 23:00
我用W4acg听npc,觉得挺不错的。

kingsoft6 发表于 2025-12-13 22:32
点名烂浪费我钱生气的:音可若瓦x6,尤其timeear tea99,气死我了。水月雨那个16块也稀烂但是就16块没卖贵 ...
夏玖雨 发表于 2026-5-27 18:56
请问新手买啥好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