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5-9-30 18:43
是的,我也有这种感觉,r2r总是觉得不够刺激不够爽,但是虽然很平庸,相比其它也更久听不累,还是看各人的 ...
ayumi123 发表于 2025-9-30 19:25
太便宜了,估计得高端,感觉小夜曲声音都是r2r的入门水平,和飞傲拉不开差距
czy6412 发表于 2025-10-13 23:55
xd05p的r2r和mub5比怎么样
11zai 发表于 2025-10-30 00:34
暖厚试试hm1000金
黑哥 发表于 2025-9-30 19:37
男人家的喜马拉雅R2R会动感澎湃一些,其它听过的和楼主描述的基本一致。动态、瞬态都不是很强,声音元素不 ...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5:57
特地收了一个8pure,没有失望,很独特的声音,类似老索尼mp3的听感,有数码味但不难听。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4 15:59
手头有原道泪的话,可以搭一下试试。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5-9-30 18:43
是的,我也有这种感觉,r2r总是觉得不够刺激不够爽,但是虽然很平庸,相比其它也更久听不累,还是看各人的 ...
康桑丝米达 发表于 2025-11-27 10:36
R2R的感觉少了激情,但耐听度更好
czy6412 发表于 2025-10-13 23:55
xd05p的r2r和mub5比怎么样
zeissiez 发表于 2025-11-28 12:01
”就像照片滤镜里面ESS是锐化、AK是去雾,R2R就是自然”
这句话太到位了
11zai 发表于 2025-10-30 00:34
暖厚试试hm1000金
黑哥 发表于 2025-9-30 19:37
男人家的喜马拉雅R2R会动感澎湃一些,其它听过的和楼主描述的基本一致。动态、瞬态都不是很强,声音元素不 ...

sijk 发表于 2026-2-26 09:24
对于修耳机的人来说 拆开耳机看见单元就像块烂肉 加上这个ie800前腔跟单元之间被胶水封死 拆下来有一定概率 ...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xiao1fan 发表于 2025-12-5 19:08
太上皇的r2r相比黑太子,调音上还是差了些,尤其听人声流行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2-28 13:30
请问播放器是海贝R1?小尾巴是啥?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