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马兰士sa10cd机 [打印本页]

作者: 佳少    时间: 2025-10-12 23:56
标题: 收马兰士sa10cd机
全新库存机优先,带价格来。二手根据成色年限定,诚意收,各种翻新返修,改出厂时间贴的算了。有货的老板联系!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5-10-13 08:20
二手风险还是不小的,建议入手全新货,马宝上不少店铺在卖;
楼主的系统搭配有眉目了吧,有机会指点分享一下~
作者: 佳少    时间: 2025-10-13 08:26
hifisxf 发表于 2025-10-13 08:20
二手风险还是不小的,建议入手全新货,马宝上不少店铺在卖;
楼主的系统搭配有眉目了吧,有机会指点分享一 ...

确实,我主听流行,目前桌面端使用,打算接真力g2上,然后顺带照顾一下我的耳机hekse,正好序曲耳放有前级功能。至于以后选择无源也不耽误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5-10-13 08:36
佳少 发表于 2025-10-13 08:26
确实,我主听流行,目前桌面端使用,打算接真力g2上,然后顺带照顾一下我的耳机hekse,正好序曲耳放有前 ...

看到马宝全新行货在3W出头;
马兰士的音乐性还是相当搭配真力,SACD的音响性本身有优势,这样两者就挺平衡的,还是USB等解码输入~

作者: enrico1200    时间: 2026-5-15 22:56
hifisxf 发表于 2025-10-13 08:36
看到马宝全新行货在3W出头;
马兰士的音乐性还是相当搭配真力,SACD的音响性本身有优势,这样两者就挺平 ...

哪里买是三万出头呀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5-16 08:53
enrico1200 发表于 2026-5-15 22:56
哪里买是三万出头呀

看看天宏音响~


作者: 酷儿哥    时间: 2026-5-16 10:08
hifisxf 发表于 2026-5-16 08:53
看看天宏音响~

这么保值啊,我四年前买就是这个价格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5-16 10:26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16 10:08
这么保值啊,我四年前买就是这个价格

只是看到这家有报价,具体不清楚,而且天宏是多年的实体店的~

作者: 可乐迷    时间: 2026-5-19 10:00
马兰士CD机,故障机之冠,没有之一,即使高端或旗舰也一样。能修还没有配件。进出仓不如一般的VCD机,皮带、CD光头、液显等等弄到你发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