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800S和谢兰图1代已经停产3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0-19 19:53
标题: IE800S和谢兰图1代已经停产3年了
库存也卖完了,现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0-19 19:54
一代经典
作者: harryazzz    时间: 2025-10-24 16:23
换的啥线?
作者: zzkhello    时间: 2025-10-24 16:49
两机子都有哈,随着后期图便宜,蓝牙用的多了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0-24 17:04
harryazzz 发表于 2025-10-24 16:23
换的啥线?

祖传铜线
作者: opned    时间: 2026-5-20 15:54
谢兰图1代一直是心头痛,当年觉得还是800s素质更高只能留一条,不过其实谢兰图也可圈可点,尤其是户外好出声。
作者: 驰星周    时间: 2026-5-23 21:13
经典永不过时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3 22:05
驰星周 发表于 2026-5-23 21:13
经典永不过时

是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