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能用的吧这价格
hifisxf 发表于 2025-10-23 18:08
确实为迎合所谓高低频大动态,冲击力,漫步者这个S1000系列有失水准,不过,漫步者1700,1800,1900系列的声 ...
清风扬 发表于 2025-10-24 16:15
漫步1700-1900系列,最大的特点是保值,二手极易流通。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现象。这个系列保值,个人认为 ...
dai515 发表于 2025-10-24 18:24
1500元的JBL305 2500元的MH6A
如果这2个箱子还不满意,准备2-3万起步吧。。。
hifisxf 发表于 2025-10-23 18:08
确实为迎合所谓高低频大动态,冲击力,漫步者这个S1000系列有失水准,不过,漫步者1700,1800,1900系列的声 ...
uoxxj 发表于 2025-10-25 00:21
IE80就得轮廊30这种以上才会超过,桌面那就不可能了低音直接不行房间太小。我以前买过KEF的GO2作书面听过。 ...
true-blue 发表于 2025-10-25 23:19
轮廓30+功放怎么也要超过10个啦,IE80这么强大阿!
uoxxj 发表于 2025-10-25 23:48
书架箱子根本没低音,怎么可能达到IE80起步就得落地

uoxxj 发表于 2025-10-25 23:48
书架箱子根本没低音,怎么可能达到IE80起步就得落地
yoonana 发表于 2025-10-25 22:41
办公室现在还用1900t3,,真的很满意,,,大概快20年了,也不坏,音量和低音旋钮依旧丝滑。家里也有s100 ...
true-blue 发表于 2025-10-26 00:26
是啊!8吋的书架都没低频,小耳塞哪点发声面积有低频。挺好,太省钱了。相信大耳鸡的低频就更强大了。
清风扬 发表于 2025-10-24 16:15
漫步1700-1900系列,最大的特点是保值,二手极易流通。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现象。这个系列保值,个人认为 ...
明筱曦 发表于 2026-2-18 16:18
感谢各位大佬评论,这几个月的折腾的成果:
音箱:惠威Diva4.2+惠威SUB8A 5.1声道
功放:AV功放马兰士SR440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8 19:53
再听三个月你就会发现不满意了,就惠威那个低频,鼓点都是散的

羞答答的玫瑰 发表于 2025-10-23 18:39
这音响太差了,音响2w+才行
uoxxj 发表于 2025-10-25 23:48
书架箱子根本没低音,怎么可能达到IE80起步就得落地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8 19:53
再听三个月你就会发现不满意了,就惠威那个低频,鼓点都是散的
shoutup 发表于 2025-10-23 22:08
为什么不先煲几天再说呢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2-21 22:40
万一煲完了还不行呢?不能退货了
明筱曦 发表于 2026-2-28 01:57
已经退掉了
lxmgggg 发表于 2026-2-28 12:27
买个无源达尼丘比特+百元级D类功放估计要比大部分同价位有源听着更有味道。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 14:22
楼上确定吗,自己听过?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 14:22
楼上确定吗,自己听过?
yuanlon 发表于 2025-10-24 07:55
用过kali lp6 v2,感觉还可以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1 15:54
我刚退掉一个佛西的V3功放,这玩意真的是一塌糊涂,听了5分钟就觉得烦躁,当然也可能跟配套电源有关,你 ...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1 15:54
我刚退掉一个佛西的V3功放,这玩意真的是一塌糊涂,听了5分钟就觉得烦躁,当然也可能跟配套电源有关,你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