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5-10-23 22:24
有个问题想请教,艾索洛内置的qq音乐,网易云是普通版还是车机版的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5-10-23 22:24
有个问题想请教,艾索洛内置的qq音乐,网易云是普通版还是车机版的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3 22:53
QQ音乐是车机版的,网易云我不听的还没打开过

new_p 发表于 2025-10-24 06:57
大佬我想问一下DA1夏天的温度怎么样,我的作为纯解码用一小时之后就很烫手(不至于不能摸,甲类50w吧我记得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4 07:00
一样烫的,越热越HIFI

ebenezersong 发表于 2025-10-24 08:11
我一看见这样摆音箱的就想劝他把音箱拉开,比换个什么机器提升大多了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5-10-24 07:58
好机。我也期待了很久,一直说没有上市,终于上市啦啊
,开声听了一会感觉声音比我之前的要厚实很多,但是低频感觉多了整体反而觉得有点闷闷的感觉,今天再换条线看看是不是可以调整一下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0-24 09:42
单论音质和艾美d35pro不相上下

ethanxuyingjun 发表于 2025-10-24 09:43
我的T8昨天也到了,开声听了一会感觉声音比我之前的要厚实很多,但是低频感觉多了整体反而觉得有点闷闷的 ...
glasswind 发表于 2025-10-23 22:44
车机版,自带的有tidal, qobuz, AM,网易,sony,都是车机版。这些是通过艾索洛手机app可以直接操作的。而 ...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5-10-23 23:07
那应该都是车机版的,谢谢朋友
虎啸68 发表于 2025-10-24 10:07
更换了音箱解码器都播放器都会有这样的现象,尽可能用高品质的测试音源来测试,另外大多数没有问题基本上 ...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4 10:20
艾索洛内置的TIDAL, Qobuz, 网易云音乐,索尼精选,Amazon music,KKBOX, Tune IN, Paradise radio, Presto ...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4 10:18
艾索洛内置的TIDAL, Qobuz, 网易云音乐,索尼精选。都是艾索洛深度集成API自己开发的。所以能多端联动,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0-24 09:42
单论音质和艾美d35pro不相上下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4 10:20
艾索洛内置的TIDAL, Qobuz, 网易云音乐,索尼精选,Amazon music,KKBOX, Tune IN, Paradise radio, Presto ...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5-10-23 22:24
有个问题想请教,艾索洛内置的qq音乐,网易云是普通版还是车机版的
ethanxuyingjun 发表于 2025-10-24 11:11
如果QQ音乐都不用装就牛了,毕竟中文曲库还是QQ比较齐
爆小炸 发表于 2025-10-24 14:02
不听耳机550有点钱浪费了,直接用da1前级就好
爆小炸 发表于 2025-10-24 14:03
T8连da1是用的usb么
glasswind 发表于 2025-10-24 14:44
你是说AM不开放ALAC的API吧。你机器上弹出的是集成AM不支持高清晰度
glasswind 发表于 2025-10-23 22:44
车机版,自带的有tidal, qobuz, AM,网易,sony,都是车机版。这些是通过艾索洛手机app可以直接操作的。而 ...

爆小炸 发表于 2025-10-24 14:03
T8连da1是用的usb么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4 10:20
艾索洛内置的TIDAL, Qobuz, 网易云音乐,索尼精选,Amazon music,KKBOX, Tune IN, Paradise radio, Presto ...
glasswind 发表于 2025-10-24 21:30
你们家管各大论坛的PR是不是跟销售还没打通?今天推的新固件更新日志实在太长,T8跟你们网站上又没有更新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4 17:28
我的是纯解码的DA1没有前级功能
Boendigo 发表于 2025-10-24 15:58
恭喜楼主购得好机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4 22:36
不好意思。T8 的固件更新日志下周会更新在官网,现在是灰度推送阶段。
以下是1.5.30 的更新日志:
1.修 ...
glasswind 发表于 2025-10-24 23:56
另外,你们的cue文件要求是UTF-8编码,还是ANSI也行?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4 22:36
不好意思。T8 的固件更新日志下周会更新在官网,现在是灰度推送阶段。
以下是1.5.30 的更新日志:
1.修 ...
eysirs 发表于 2025-10-25 09:59
请问下官方,为什么集成QQ了,酷狗不考虑吗?
声色 发表于 2025-10-25 11:36
箱子拖了后腿,想办法脱离桌面吧
tyl1355 发表于 2025-10-25 10:04
这是什么音箱?这么小,效果如何?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5 12:27
儿子还小,没办法
声色 发表于 2025-10-25 12:34
这箱子下半身基本残疾,桌子底下加个炮吧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5 12:37
我也是这么想的,等钱收到了打算买个A125
声色 发表于 2025-10-25 12:57
其实这个价真不如收一对真力g4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5 13:02
不喜欢真力太直白的声音,年纪大了一点还是喜欢有味道的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5 12:37
我也是这么想的,等钱收到了打算买个A125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0-25 15:56
老哥用过A6吗?我现在是2代大师,再想要不要换啊,什么时候来个对比
tyl1355 发表于 2025-10-25 17:05
数播等等一些周边设备都那么好了,为什么不花点钱升级一下音箱呢!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4 17:30
是的,集成的AM只支持44.1
epictrip 发表于 2025-10-26 09:11
t8集成的am只支持44.1,那么和AirPlay播放应该也没区别了,因为都是不支持高解析无损。这个apple music支 ...
epictrip 发表于 2025-10-26 09:11
t8集成的am只支持44.1,那么和AirPlay播放应该也没区别了,因为都是不支持高解析无损。这个apple music支 ...
epictrip 发表于 2025-10-26 09:11
t8集成的am只支持44.1,那么和AirPlay播放应该也没区别了,因为都是不支持高解析无损。这个apple music支 ...
sux 发表于 2025-10-24 17:24
艾索洛的网易云不是车机版,Qq目前是车机,今天最新消息11月也要内置集成qq了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4 10:20
艾索洛内置的TIDAL, Qobuz, 网易云音乐,索尼精选,Amazon music,KKBOX, Tune IN, Paradise radio, Presto ...
teamchina520 发表于 2025-10-27 10:02
所以am就是装的安卓手机版吗?为什么底下有朋友又说am只有44.1,不能自持hires呢?请解答一下,我基本都 ...
teamchina520 发表于 2025-10-27 10:02
所以am就是装的安卓手机版吗?为什么底下有朋友又说am只有44.1,不能自持hires呢?请解答一下,我基本都 ...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4 10:20
艾索洛内置的TIDAL, Qobuz, 网易云音乐,索尼精选,Amazon music,KKBOX, Tune IN, Paradise radio, Presto ...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7 10:53
你可以理解成安装的AM支持HI RES且绕过SRC,
艾索洛只是多给了一个选择,集成后方便多端联动。
Eversolo 发表于 2025-10-27 10:53
你可以理解成安装的AM支持HI RES且绕过SRC,
艾索洛只是多给了一个选择,集成后方便多端联动。
carllee 发表于 2025-10-29 21:02
请问,我自己安装apple music app后,能在手机端控制操作吗?还是只能在t8机子上控制?
汇点 发表于 2025-10-30 09:37
艾索洛操控应该是世界第一吧。。。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30 09:47
世界第一不好说,反正非常丝滑
glasswind 发表于 2025-10-23 22:44
车机版,自带的有tidal, qobuz, AM,网易,sony,都是车机版。这些是通过艾索洛手机app可以直接操作的。而 ...
keung35 发表于 2025-10-30 13:51
如在香港用,可以安裝框架和youtube嗎?
何大人 发表于 2025-10-30 16:43
老大,这东西怎么发声啊,解码器是什么东西?我目前设备马兰士av10、amp10、ki-ruby,要让它出声,还需要买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0-24 09:42
单论音质和艾美d35pro不相上下
sandle123 发表于 2025-10-30 09:40
请教下 这个跟lumin u2 mini 比怎么样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4 19:42
刚才试了一下,都是开博尔的便宜线,USB的效果要好于同轴,声音更清晰
raykarmen 发表于 2025-10-26 09:42
tidal很多地方网络不通畅,需要科学,a6我现在都扔小黑房了,直接买个roon舒服得多

epictrip 发表于 2025-10-26 09:11
t8集成的am只支持44.1,那么和AirPlay播放应该也没区别了,因为都是不支持高解析无损。这个apple music支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1-1 20:50
已更新版本,目前集成了这些流媒体、网盘、串流,我觉得除了QQ音乐,应该很够用了
epictrip 发表于 2025-11-1 22:18
集成的Apple music使用方便,但是不支持高解析无损音乐;另外下载的Apple music独立应用支持高解析,但是 ...
epictrip 发表于 2025-11-1 22:18
集成的Apple music使用方便,但是不支持高解析无损音乐;另外下载的Apple music独立应用支持高解析,但是 ...
声色 发表于 2025-11-3 14:24
把这个耳放出掉换成psi无源前级效果上一楼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0-24 09:44
没听过艾美,不过声音目前还是满意的,系统流畅度更是没说的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1-1 20:42
今天翻墙注册了一个tidal账号,结果因为没有科学路由器,T8上根本登不上去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5-11-3 18:03
不用科学啊,直接可以用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