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sxf 发表于 2025-10-26 15:31
恐怕早晚会上独立前级,先用矩声玩儿着~
g1205 发表于 2025-10-26 16:40
谢谢您的建议!我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也有点纠结:如果现在咬咬牙上了teac ud701n,就基本可以不上独立前 ...
120105858 发表于 2025-10-27 08:41
各干各的活儿,才是正办。否则就是交学费。

禾口王 发表于 2025-10-28 12:54
楼主买了没? 同需求,说说想法和经验啊
g1205 发表于 2025-10-28 16:26
还没买呢。其实也挺想入分体的,但是孩子还小,没钱、没时间太折腾,也觉得目前数播也不太成熟,找个没太 ...
new_p 发表于 2025-10-28 05:55
音源和前级必须上好的,要不可惜了ATC20,发挥不出来一半多可惜。
g1205 发表于 2025-10-29 19:47
是的。您说得很中肯,不然我也不会这么纠结😐。现在又想矩声tt1+spl director mk2, 没听过,各位 ...
g1205 发表于 2025-10-26 16:40
谢谢您的建议!我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也有点纠结:如果现在咬咬牙上了teac ud701n,就基本可以不上独立前 ...
new_p 发表于 2025-10-30 06:09
您可以私信 cyberji (之前ATC相关帖子里面可以找到他), 让他拉你入ATC群。 群里面都是大 ...
gxtrzz 发表于 2025-10-30 13:49
bluesound node你是咋连接ATC20的?
331600ttt 发表于 2025-10-30 15:18
TEAC UD701N自带的前级还是不行,需要好的独立前级

331600ttt 发表于 2025-10-31 07:43
ud701n可以和耳机双修倒是不错,我自己的UD701自带前级也是推过ATC7,比起独立前级效果差很多,所以建议还 ...
g1205 发表于 2025-10-30 20:29
直连😅
new_p 发表于 2025-10-30 06:09
您可以私信 cyberji (之前ATC相关帖子里面可以找到他), 让他拉你入ATC群。 群里面都是大 ...
gxtrzz 发表于 2025-10-31 09:30
请问是用NODE2的单端输出连音箱吗?
ziyousheshou88 发表于 2025-10-26 21:15
艾美dmp35或者dmp60
g1205 发表于 2025-11-10 19:01
左右声道音频输出加了个转接头接卡侬线
tgz601 发表于 2025-11-10 21:56
35不带DAc?
shs 发表于 2025-11-12 22:37
我之前试听atc40主动版,用的是atc自己的cd前级一体机,效果相当好。
禾口王 发表于 2025-11-20 15:41
楼主考虑过 lumin D3 么?
g1205 发表于 2025-10-30 20:51
有什么推荐吗?Spl elector可以吗?
g1205 发表于 2025-11-24 13:08
谢谢建议!考虑过d3,u2 mini,但他家的产品没有m.2插槽,听本地不方便。也考虑过加上享声三四千的外接硬盘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5-11-26 06:03
我考虑如果买lumin家的数播机,就配套入lunmin l2,这个hifi交换机可以加硬盘,带nas功能,既可roon,又 ...
tgz601 发表于 2025-11-10 21:56
35不带DAc?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