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51031231444_19_167.jpg (48.86 KB, 下载次数: 238)
微信图片_20251031231445_20_167.jpg (51.87 KB, 下载次数: 313)
微信图片_20251031231636_21_167.jpg (59.97 KB, 下载次数: 273)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5-11-1 00:07
够300字了
黑哥 发表于 2025-11-4 00:19
买的第三批99原线版本今天到货,最近可谓众说纷纭,抛砖引玉,也分享一下浅薄的感受吧。第一感受就是泪的原 ...

黑哥 发表于 2025-11-4 00:19
买的第三批99原线版本今天到货,最近可谓众说纷纭,抛砖引玉,也分享一下浅薄的感受吧。第一感受就是泪的原 ...
愤怒的电子 发表于 2025-12-10 17:36
这是什么线,好大哥能不能说下

黑哥 发表于 2025-11-4 00:19
买的第三批99原线版本今天到货,最近可谓众说纷纭,抛砖引玉,也分享一下浅薄的感受吧。第一感受就是泪的原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6-14 18:39
没机会用落线,好像升价了。
黑哥 发表于 2026-6-14 18:59
没必要,粗又硬的线,大概率塑化剂析出后会更硬。个人观点是,找个差不多的单晶铜线就可以替代。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