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乂度ta32有大佬用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dothan16    时间: 2025-11-1 13:42
标题: 乂度ta32有大佬用过吗
3w推力怎么样 搭配800s 812怎么样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1-2 09:41
一般般的那种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5-11-2 10:00
一般。乂度家推力最大的就是xd05pro,还得接平衡线。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5-11-2 10:42
我持有过大概一年多t30,没有胆味,不厚不暖,纯通透
作者: moonfan    时间: 2025-11-3 11:26
展会听过一耳朵,不过当时展会听的是配4499ex的解码模块,感觉不像胆机那种暖糊感,但又比石机声音要柔点。这机器玩起来,一个是跟XD05PRO一样的DAC模块,一个是换两个12AU7的管子,感觉应该挺有意思的。就是外观实在不是我的菜,还有背后那个大管子,我实在接受不了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1-21 15:21
驱动800s肯定是推不好的,但是听人声歌曲还是不错的。
作者: 赛砒霜山人    时间: 2026-1-21 23:41
南京展会上听过TA30,当时展柜给搭配的hd800。跟TA20基本一个底子,比较直率的音色,只记得听胡桃夹子、低频拨奏略糊
作者: 从前有座山o    时间: 2026-5-10 21:41
本帖最后由 从前有座山o 于 2026-5-10 21:48 编辑

今天实体店试听了好几个机器,最后买了个TA32,TA32的强项是人声、小提琴的松香味、有密度的宽松感、顺滑的3频,非常好听。推ANANDA UNVEILED和达音科卯这种低阻或相对好推的平板的话真心挺好听的。不过HD800S的话就差了点意思了,凶残的低频没出来,马马虎虎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