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z504 发表于 2025-11-10 11:45
买过珀璞的金牛GAN 烧了2次功放 老板态度太恶劣了,在保修期内也不保修 说是人为的 买过那么多功放 烧功 ...
chenhu7874 发表于 2025-11-6 19:31
新金牛E和励德M602图片。
cbd_136 发表于 2025-11-10 18:38
请问后来找谁修好的。
Eaz504 发表于 2025-11-26 10:07
自费500修好,没几天又烧了,珀镨家的机器很多烧友都烧过,不建议购买,血与泪的教训,绝非故意黑
微信图片_20260201110857_391_30.png (92.1 KB, 下载次数: 179)
微信图片_20260201115705_409_30_compressed.png (125.23 KB, 下载次数: 211)
微信图片_20260201121421_410_30.jpg (223.69 KB, 下载次数: 252)
Eaz504 发表于 2026-2-1 11:52
我当时也是傻,第一次买他的机器的时候,第一次出现连接不上电脑,打不上驱动,然后说是排线问题,让我寄回 ...

卅卅 发表于 2026-2-2 19:22
如果确实质量有问题单起一帖声讨比较好,找平台,消协,甚至诉讼都不为过,不过拿自己糟糕的购物体验破坏了 ...
1.jpg (272.63 KB, 下载次数: 142)
2.jpg (271.23 KB, 下载次数: 155)
3.jpg (219.22 KB, 下载次数: 153)
Eaz504 发表于 2026-2-2 19:38
亲爱的 ,希望你永远也不会有和我一样的遭遇,维权无门就算了,难道我连抱怨两句的权利都没有吗?我另外 ...

Eaz504 发表于 2025-11-10 11:45
买过珀璞的金牛GAN 烧了2次功放 老板态度太恶劣了,在保修期内也不保修 说是人为的 买过那么多功放 烧功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2-2 16:43
人品和产品,都烂的很彻底
你这样说别人可不会这样认为,反正珀璞老窖的那个人品确实不咋个,把客户当韭菜割,反正和我撕逼过程中把自己的利润率暴露出来了,去看看他闲鱼卖的器材价格和当初正价相比较下,他的客户真好割|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