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关于KEF LS50 wireless ii的模拟输入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ree007    时间: 2025-11-5 18:05
标题: 关于KEF LS50 wireless ii的模拟输入问题
本帖最后由 free007 于 2025-11-5 18:13 编辑

之前是玩大耳的,最近想尝试一下箱子,多番考量下入了KEF的有源音箱 LS50 wireless ii,因为手上有和弦的hugo TT2,就想着能把二者结合起来,发挥TT2优秀的解码能力,但是LS50到手后发现只有3.5mm模拟输入(这可能跟它的多媒体家庭音箱的定位有关系吧)。所以想请教坛子的老哥几个问题:
1、这个3.5mm输入口的电平范围是多少
2、这个3.5mm输入口进来的信号是否经过LS内部的前级放大,这决定TT2用DAC模式还是AMP模式
3、最关键的是我看网上说3.5mm输入口进来的信号会经过LS50内部做模拟转数字,然后再解码(真是脱裤子放屁),想求证下是否属实。
这三个问题,KEF的产品手册上都没有说明,问官方店的客服居然也不知道,求知道的老哥帮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5-11-6 05:06
我尝试过有线连接,金砖二代3.5AUX、DX340同轴,感觉还不如airplay、qplay来的既方便又好听,就放弃有线连接的想法了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5-11-6 05:06
甚至还不如用金砖二代蓝牙连接好听
作者: free007    时间: 2025-11-6 16:51
本帖最后由 free007 于 2025-11-6 17:01 编辑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1-6 05:06
我尝试过有线连接,金砖二代3.5AUX、DX340同轴,感觉还不如airplay、qplay来的既方便又好听,就放弃有线连 ...


破案了,找到来源了,官方文件有说明——“Connect to any analogue source. On-board ADC converts signal to 192kHz/24bit digital.”=连接任何模拟音源时,内置模-数转换器将信号转换为192kHz/24bit的数字格式。


老哥你说的有线连接不好听,应该也是这个原因。模拟信号输入后,先后经过LS50内部的ADC→DSP→DAC→功放,这样下来再好的外置解码器也白瞎,我也不折腾了。。。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5-11-6 16:56
有路由器就接网线。。。。。。。。。
作者: defleppard    时间: 2025-11-7 17:19
3.5MM接口是应急用的
作者: CameLF    时间: 2025-11-10 12:25
free007 发表于 2025-11-6 16:51
破案了,找到来源了,官方文件有说明——“Connect to any analogue source. On-board ADC converts si ...

旁边不是有很多数字接口吗?
作者: lcp12345    时间: 2025-11-13 07:09
原來打算買LSX II接黑磚2,耳機𡃤叭做音源之一,後來看到LSXII Aux也是同一原理經過自己ADC,就不考慮了
作者: free007    时间: 2025-11-13 11:16
lcp12345 发表于 2025-11-13 07:09
原來打算買LSX II接黑磚2,耳機𡃤叭做音源之一,後來看到LSXII Aux也是同一原理經過自己ADC,就不考 ...

可以看下PSI A14或者A17,虽然是定位是监听音箱,但相比真力没有那么硬朗,比较柔顺耐听

作者: free007    时间: 2025-11-13 11:17
CameLF 发表于 2025-11-10 12:25
旁边不是有很多数字接口吗?

我的初衷是想利用上TT2的解码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5-11-13 14:00
先买根线听听。。。。。。。
作者: 上街沿有扎啤    时间: 2026-4-16 23:12
好多评论,一看就没用ls50w2正儿八经连过好的音源和解码。本人用sa-10模拟输入后,和用airplay、数字转盘输入比,音色和质感天差地别。谁耐听谁好听基本是一耳朵。其实ls50w2自带的功放很现代、直白,是标准石机的音色,所以反倒能很好地体现前端解码的特性和实力。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4-17 00:02
数字音箱都是这,模拟输入没什么的,我的数字音箱也是模拟输入。
作者: zjjwt    时间: 2026-4-23 12:20
上街沿有扎啤 发表于 2026-4-16 23:12
好多评论,一看就没用ls50w2正儿八经连过好的音源和解码。本人用sa-10模拟输入后,和用airplay、数字转盘输 ...

这种情况是不是直接ls50meta比较好
作者: 上街沿有扎啤    时间: 2026-4-25 15:14
zjjwt 发表于 2026-4-23 12:20
这种情况是不是直接ls50meta比较好

那要多配个功放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