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venx 发表于 2025-11-9 07:41
那个灯电量指示貌似不是很精准,建议测一下整体续航。
dream涵 发表于 2025-11-9 19:46
说明书说12,一般能到8小时就算合格吧
闲文A 发表于 2025-11-12 01:07
sigma续航虚标,发热厉害
dream涵 发表于 2025-11-9 19:46
说明书说12,一般能到8小时就算合格吧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2
我那个也是,差不多5个来小时就没电了,还不是大耳机,iem档高增益50%左右音量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3
远远到不了,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2
我那个也是,差不多5个来小时就没电了,还不是大耳机,iem档高增益50%左右音量
BrahmsJ 发表于 2026-1-16 19:40
所以我纠结到底要不要买pro
牙痒痒 发表于 2026-5-31 23:05
买之前没看这个帖子,我的也是一样,现在纠结要不要能不能退了。声音倒是挺满意,就是发热和续航,4小时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