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新的sigma的续航是不是不太对劲啊 [打印本页]

作者: BrahmsJ    时间: 2025-11-8 23:21
标题: 新的sigma的续航是不是不太对劲啊
本帖最后由 BrahmsJ 于 2025-11-8 23:52 编辑

双十一新入手。手机sigma直推 或者aptxlossess iem普通增益推ie900
听了1.5小时掉电25% 说明书宣称12小时?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5-11-9 05:00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1-9 07:41
那个灯电量指示貌似不是很精准,建议测一下整体续航。
作者: BrahmsJ    时间: 2025-11-9 15:30
cavenx 发表于 2025-11-9 07:41
那个灯电量指示貌似不是很精准,建议测一下整体续航。

好的
作者: dream涵    时间: 2025-11-9 19:46
说明书说12,一般能到8小时就算合格吧
作者: BrahmsJ    时间: 2025-11-10 19:20
dream涵 发表于 2025-11-9 19:46
说明书说12,一般能到8小时就算合格吧

好的谢谢
作者: 闲文A    时间: 2025-11-12 01:07
sigma续航虚标,发热厉害
作者: BrahmsJ    时间: 2025-11-21 18:48
质量问题已退  下次买sigma pro
作者: hoyal    时间: 2025-11-21 23:53
旷世续航貌似老翻车
作者: 马克思维斯塔潘    时间: 2025-12-11 14:52
我那个也是,差不多5个来小时就没电了,还不是大耳机,iem档高增益50%左右音量

作者: 马克思维斯塔潘    时间: 2025-12-11 14:53
闲文A 发表于 2025-11-12 01:07
sigma续航虚标,发热厉害

对对对 发热及其严重

作者: 马克思维斯塔潘    时间: 2025-12-11 14:53
dream涵 发表于 2025-11-9 19:46
说明书说12,一般能到8小时就算合格吧

远远到不了,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

作者: BrahmsJ    时间: 2026-1-16 19:40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2
我那个也是,差不多5个来小时就没电了,还不是大耳机,iem档高增益50%左右音量

所以我纠结到底要不要买pro
作者: BrahmsJ    时间: 2026-1-16 19:41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3
远远到不了,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

其他家就很实在  比如买了fiiobtr17 nipoa100 说是8小时真的8小时
作者: 牙痒痒    时间: 2026-5-31 23:05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2
我那个也是,差不多5个来小时就没电了,还不是大耳机,iem档高增益50%左右音量

买之前没看这个帖子,我的也是一样,现在纠结要不要能不能退了。声音倒是挺满意,就是发热和续航,4小时就没电了。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6-1 09:10
BrahmsJ 发表于 2026-1-16 19:40
所以我纠结到底要不要买pro

别纠结 做工拉跨 声音还是符合价位的 前提是器乐古典听的比流行多

作者: BrahmsJ    时间: 2026-6-5 11:07
牙痒痒 发表于 2026-5-31 23:05
买之前没看这个帖子,我的也是一样,现在纠结要不要能不能退了。声音倒是挺满意,就是发热和续航,4小时 ...

旷世如果能解决续航问题就好了 希望能听进去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