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艾索洛T8 [打印本页]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5-11-11 09:59
标题: 艾索洛T8
请教一下大家,有丅8接乾坤盛界面的吗,客服说不支持接界面


作者: lxgxing    时间: 2025-11-11 10:29
只要支持usb输出那就能用界面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5-11-11 10:58
lxgxing 发表于 2025-11-11 10:29
只要支持usb输出那就能用界面

好的谢谢我试试
作者: carllee    时间: 2025-11-11 12:44
怎么可能不支持界面呢。lz倒是可以可以比较一下t8和乾隆盛的输出(同轴 HDMI)
作者: t26f    时间: 2025-11-11 13:00
都T8了,不会还有傻子觉得这货也不如ipad吧?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恒温晶振和三块飞秒时钟(连网口都单独配了一块飞秒时钟),音质和一万多的cd转盘不相上下(飞利浦cdm4不死光头 恒温时钟 德国蔡司镀膜玻璃激光头)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5-11-11 14:31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 ...

声音还是可以的,操作也方便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5-11-11 14:32
t26f 发表于 2025-11-11 13:00
都T8了,不会还有傻子觉得这货也不如ipad吧?

本来想买ⅰpd的价格差不多就选T8了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5-11-11 14:34
陈健 发表于 2025-11-11 14:32
本来想买ⅰpd的价格差不多就选T8了

我这算是尝新了吧哈哈
作者: lxgxing    时间: 2025-11-11 14:35
我也觉得可以pk一下t8同轴hdmi输出跟挂qu02输出的差别,t8都这个价位了还是as318,qu02两千多都上as338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1-11 17:53
另外一点就是,你最好搞个架子把这些机器分开摆放,不要这样一个叠着一个的,这样互相干扰很大的。你分开摆放音质还能提升两成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5-11-11 18:04
同T8握爪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5-11-11 18:07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 ...

D65的价格据说都够两台T8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1-11 18:13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1-11 18:07
D65的价格据说都够两台T8了

差不多
作者: ethanxyj    时间: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楼主怎么玩的,有啥好的经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5-11-12 14:07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我条不允许,设备在单位没网用手机热点听流媒所以只是初步玩法
作者: ethanxyj    时间: 2025-11-14 14:44
陈健 发表于 2025-11-12 14:07
我条不允许,设备在单位没网用手机热点听流媒所以只是初步玩法

能有条件在单位听音乐也很不错了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5-11-15 07:54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1-11 18:04
同T8握爪

朋友你这架子在哪买的发个链接谢了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5-11-15 08:07
陈健 发表于 2025-11-15 07:54
朋友你这架子在哪买的发个链接谢了

TB搜ISO Acoustics 130,销量最多的店就是
作者: 老头紫    时间: 2025-11-16 00:40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老哥能不能试试T8的光口,自带光电隔离的不用白不用啊

作者: ethanxyj    时间: 2025-11-17 09:08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6 00:40
老哥能不能试试T8的光口,自带光电隔离的不用白不用啊

我说的就是连光口
作者: 老头紫    时间: 2025-11-17 19:25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7 09:08
我说的就是连光口

咋样,光口电口区别明显不,区别不大我就懒得折腾了,还得上交换机买光接头
作者: ethanxyj    时间: 2025-11-18 12:54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7 19:25
咋样,光口电口区别明显不,区别不大我就懒得折腾了,还得上交换机买光接头 。

我是上手就直接连光口了,晚上回去可以测试一下电口有没有差别。现在的效果我已经满意了。

作者: ethanxyj    时间: 2025-11-20 12:10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7 19:25
咋样,光口电口区别明显不,区别不大我就懒得折腾了,还得上交换机买光接头 。

试下来,光口明显要好听一些,可能不排除有脑放的情况

作者: 老头紫    时间: 2025-11-21 22:06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20 12:10
试下来,光口明显要好听一些,可能不排除有脑放的情况。

谢谢哈,我也去搞一套官方推荐的sfp设备试试
作者: llzlgb    时间: 2025-12-20 22:03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 ...

网口配飞秒有什么意思呢?


作者: edilsont    时间: 2025-12-27 22:22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不是用sfp模块,usb接数字界面高级时钟用is2接解码器吗?

作者: ethanxyj    时间: 2025-12-29 09:20
edilsont 发表于 2025-12-27 22:22
不是用sfp模块,usb接数字界面高级时钟用is2接解码器吗?

嗯,可能这样效果会更好。 不过我不是USB fan,就不折腾界面了,有i2s直接连解码器就行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