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gxing 发表于 2025-11-11 10:29
只要支持usb输出那就能用界面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 ...
t26f 发表于 2025-11-11 13:00
都T8了,不会还有傻子觉得这货也不如ipad吧?
陈健 发表于 2025-11-11 14:32
本来想买ⅰpd的价格差不多就选T8了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1-11 18:07
D65的价格据说都够两台T8了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陈健 发表于 2025-11-12 14:07
我条不允许,设备在单位没网用手机热点听流媒所以只是初步玩法

陈健 发表于 2025-11-15 07:54
朋友你这架子在哪买的发个链接谢了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6 00:40
老哥能不能试试T8的光口,自带光电隔离的不用白不用啊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7 09:08
我说的就是连光口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7 19:25
咋样,光口电口区别明显不,区别不大我就懒得折腾了,还得上交换机买光接头 。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7 19:25
咋样,光口电口区别明显不,区别不大我就懒得折腾了,还得上交换机买光接头 。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20 12:10
试下来,光口明显要好听一些,可能不排除有脑放的情况。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 ...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edilsont 发表于 2025-12-27 22:22
不是用sfp模块,usb接数字界面高级时钟用is2接解码器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