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雨后初晴超5和ATC 40有源版 [打印本页]

作者: shs    时间: 2025-11-11 17:11
标题: 雨后初晴超5和ATC 40有源版
雨后初晴超5的人声已经非常好了,但是还是不如ATC 40有源版,ATC 40有源版的人声既不太亮,也不太暗,既不过于阴柔,也不过于阳刚,一切都刚刚好,刚好在最平衡的那个点上,人声感情的表达一流。但ATC 40有源版播放交响乐不如雨后初晴超5,有点闷。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1-11 17:58
你确定没搞错吧,超5人声比不过atc40有源版?
作者: shs    时间: 2025-11-11 18:49
没搞错
作者: zhdpg    时间: 2025-11-13 21:41
Atc人声应该更醇厚些,质感可能不如雨后,雨后女声更好,男声Atc更好
作者: 伊凡塞斯    时间: 2025-11-14 09:39
ATC 女声没有雨后好的
作者: shs    时间: 2025-11-14 22:35
伊凡塞斯 发表于 2025-11-14 09:39
ATC 女声没有雨后好的

各人喜好不同。
作者: shs    时间: 2025-11-14 22:39
zhdpg 发表于 2025-11-13 21:41
Atc人声应该更醇厚些,质感可能不如雨后,雨后女声更好,男声Atc更好

个人感觉,雨后更水润些,听起来很舒服,同时保持了较好的还原度,音色没有走偏。atc的感觉为人声而生,但是播放交响有点闷。
作者: laphier    时间: 2025-12-29 17:41
雨后超五听说大编制不是很擅长,ATC40有源播交响居然干不过它?请问楼主超五用的什么功放推的?

作者: 李晓敏敏    时间: 2025-12-30 13:52
超五的回音孔为什么不做对称的
作者: cyberji    时间: 2025-12-30 14:43
我约了一群ATC爱好者组成ATC玩家微信群,感兴趣的可以私信拉入群。
作者: yyxing    时间: 2026-1-2 23:29
cyberji 发表于 2025-12-30 14:43
我约了一群ATC爱好者组成ATC玩家微信群,感兴趣的可以私信拉入群。

求入群,多谢!

作者: shs    时间: 2026-1-17 22:21
超5的高中低频的平衡度、音色的还原性方面,都是做得比较好的。在同级别的音箱中有优势。
ATC40有源播放交响的问题是有点闷,声音有点出不来。但人声独一档。
作者: 极速车行    时间: 2026-1-18 19:52
湖南哪里的呀?我长沙,也玩atc
作者: shs    时间: 2026-1-19 16:11
极速车行 发表于 2026-1-18 19:52
湖南哪里的呀?我长沙,也玩atc

邵阳
作者: 极速车行    时间: 2026-1-20 00:54
shs 发表于 2026-1-19 16:11
邵阳

我老家邵东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1-20 15:45
请问楼主的前端是什么?
作者: lanlh0079    时间: 2026-1-21 18:14
我用ATC7,同感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