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杰米fa1和jc audio的thor-xa [打印本页]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1-11 20:30
标题: 杰米fa1和jc audio的thor-xa
哪个推低阻好,特别是akg的低阻耳机,
fa1还有pro,pro+,pro v3之类的版本,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1-11 20:52
ifi zen can 3+ipower x电源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1-11 22:24
Amier 发表于 2025-11-11 20:52
ifi zen can 3+ipower x电源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1-11 22:3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11 22:24

解码耳放我推荐udp 1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1-11 22:52
Amier 发表于 2025-11-11 22:39
解码耳放我推荐udp 1

解码器我有,也不想升级了,纯耳放如果有便宜又好的,换换口味也不错,
我好像对纯耳放有特别偏好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1-11 22:55
我也喜欢叠叠乐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1-12 09:27
thor xa是针对701调音的
thor x是针对650调音
作者: voidmind    时间: 2025-11-12 11:0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1-12 09:27
thor xa是针对701调音的
thor x是针对650调音

于老师好,hd490pro算低阻耳机吗?
如果用于监听揭示细节的话。udp系列有啥推荐?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1-12 11:5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1-12 09:27
thor xa是针对701调音的
thor x是针对650调音

了解了,谢谢于老师。
杰米那几个是不是也这样区分呢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5-11-12 12:1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12 11:51
了解了,谢谢于老师。
杰米那几个是不是也这样区分呢

没玩过杰米的
作者: grrr    时间: 2025-11-12 13:13
便宜货里,有个菲尔用料不错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1-12 16:49
grrr 发表于 2025-11-12 13:13
便宜货里,有个菲尔用料不错

菲尔的哪个型号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5-11-12 18:4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11 22:52
解码器我有,也不想升级了,纯耳放如果有便宜又好的,换换口味也不错,
我好像对纯耳放有特别偏好{:4_112 ...

升级吧,等接盘呢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1-12 19:04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11-12 18:48
升级吧,等接盘呢

表心急,守得云开见月明
作者: yqf9300    时间: 2025-11-17 19:23
如果有解码,买thor-xa推AKG耳机,如果没有解码或者解码一般的情况下,直接买UDP-3ii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5-11-17 20:56
yqf9300 发表于 2025-11-17 19:23
如果有解码,买thor-xa推AKG耳机,如果没有解码或者解码一般的情况下,直接买UDP-3ii

有解码,所以解码耳放一体机就不看了,功能浪费,jc现在在卖的纯耳放好象只有x和xa这两款
作者: Mahandi    时间: 2026-4-3 22:54
推K701,FA1 PRO V3比单孔版的FA1 PRO好,但是比thor xa差些,二手三两百的耳放其实有一款比thor xa更合适些,三叶草的仿A2,早期打着CLOVER标的版本,不是后期罗德雨的标,比thor xa还沉稳些,高频暗低频宽松浓厚,但是整个声音自然饱满,二手五百以下的纯耳放我暂时发现这款最搭K701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3 23:32
Mahandi 发表于 2026-4-3 22:54
推K701,FA1 PRO V3比单孔版的FA1 PRO好,但是比thor xa差些,二手三两百的耳放其实有一款比thor xa更合适 ...

好滴太谢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