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最近一直在选桌面音箱,刚好EVE EXO上市了,有没有烧友听过?说说感受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crossky    时间: 2025-11-12 13:05
标题: 最近一直在选桌面音箱,刚好EVE EXO上市了,有没有烧友听过?说说感受如何
本帖最后由 crossky 于 2025-11-12 13:07 编辑

EVE EXO是SC200的进化型号,2025上海乐展官方的说法中低频进步很大,不知道真假,有点动心

另外在考虑的两个选择是KH120和HEDD TYPE05,用途主要是听流行,女声多一点兼搭男声器乐等其它类型

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360截图20251112125405478.jpg (135.57 KB, 下载次数: 116)

360截图20251112125405478.jpg

作者: 重庆疯青羊    时间: 2025-11-12 20:58
这个价格是对标ADAM的S系列,这个价位我绝对会选丹拿的CORE系列,用的是和信心和证据一样的最好的高音单元,其他料给得也足
作者: 阿凯迪亚    时间: 2025-11-21 20:11
重庆疯青羊 发表于 2025-11-12 20:58
这个价格是对标ADAM的S系列,这个价位我绝对会选丹拿的CORE系列,用的是和信心和证据一样的最好的高音单元 ...

core5单支价格都超exo一对了

作者: 夜梦飞飞    时间: 2025-11-24 10:50
楼主和我一样想法,不过我已经行动了,hedd 052代已经买了又。。。。。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5-11-25 14:05
CORE还想和信心一样的单元?想多了吧
作者: 张宸翊    时间: 2026-1-11 16:25
夜梦飞飞 发表于 2025-11-24 10:50
楼主和我一样想法,不过我已经行动了,hedd 052代已经买了又。。。。。

好听吗05
作者: 夜梦飞飞    时间: 2026-1-12 11:21
张宸翊 发表于 2026-1-11 16:25
好听吗05

不错的,空气感强 柔和 细节多,除了这个低频不知道是我房间问题还是他拖尾,总体不错,但是我已经退了,我搞不定低频,现在没法确定是不是我房间问题了,我猜因该是吧,现在换了exo05了

作者: 世界之父    时间: 2026-1-13 16:25
夜梦飞飞 发表于 2026-1-12 11:21
不错的,空气感强 柔和 细节多,除了这个低频不知道是我房间问题还是他拖尾,总体不错,但是我已经退了, ...

低频是什么问题呢,exo和hedd比起来怎么样呢,差距大吗

作者: 夜梦飞飞    时间: 2026-1-13 17:10
世界之父 发表于 2026-1-13 16:25
低频是什么问题呢,exo和hedd比起来怎么样呢,差距大吗

这俩价格差距还挺大的,hedd感觉还是比exo好听点,细节更多,中高频空气感强,听起来有爽感,调音偏hifi  ,软件也出了,可以自己慢慢调,而且可以堵住导向孔,素质不差,因为音箱卖的早,大概只听了一个礼拜,低频对比中高瞬态慢?拖尾?我已经无法确定是不是我房间问题,所以不好评论,exo就是3频均衡呗,低频的动态规模强,这个需要大点房间,接低音炮的情况又不一样,中高频无功无过吧,丝滑,不过我喜欢hedd的中高,毕竟价格差的很多 ,越级打有点难,每个音箱优缺点不一样,这俩个人感觉都比不过诺音曼的中频,高频还是比诺音曼强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