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丽弦的VSA-PM声音怎样呀,有人听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5-11-15 15:29
标题: 丽弦的VSA-PM声音怎样呀,有人听过吗
写着是铝带平板塞子,想听听看,但是不敢盲狙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5-12-6 18:19
我用的是皇冠,非常爽的一款塞子

作者: lam8888    时间: 2026-5-21 11:04
wangxi 发表于 2025-12-6 18:19
我用的是皇冠,非常爽的一款塞子

说一下听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