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jun2934 发表于 2025-11-24 12:45
BD............
Noct1039 发表于 2025-12-8 15:56
同550帮顶,方便问下现在换啥机子了?
lingyutingquan 发表于 2025-12-8 20:39
转箱子了,入了金嗓子e5000

lingyutingquan 发表于 2025-12-8 20:39
转箱子了,入了金嗓子e5000
owen7 发表于 2026-1-19 23:22
e5000推耳机比湖人590怎么样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12 21:04
现在器材是真难出啊
WEL7926 发表于 2026-3-12 22:10
本地有台15k挂了半年,经济跟不上,消费力不行。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12 21:04
现在器材是真难出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