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1-18 11:15
和DM7Ti比对咋样?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1:17
我建议有机会听听D-Max,另一个赛道的双单元平头。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1-18 11:15
和DM7Ti比对咋样?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1:14
这塞没什么热度,厂家也不宣传。总体音色优美,但受限于小巧的腔体,调音美中不足高频略刺激,缺些自然宽松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对比dm7ti会有这个感觉。实际上这塞子有点挑搭配,比dm7ti更难推,更吃控制。推荐用mub5试试。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对比dm7ti会有这个感觉。实际上这塞子有点挑搭配,比dm7ti更难推,更吃控制。推荐用mub5试试。
,有点挑前端和音源,听高频不突出的没那么严重。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对比dm7ti会有这个感觉。实际上这塞子有点挑搭配,比dm7ti更难推,更吃控制。推荐用mub5试试。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6:54
可能是有点审美疲劳了,有点挑前端和音源,听高频不突出的没那么严重。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1-18 13:10
已经准备抱着QA390和HD650&HD25以及一根手搓的黑参考退烧了,不打算玩了,发烧有点伤神...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5 10:24
还有点伤钱……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50
我烧得还算克制,主要是年纪大了伤不起神
逸狐 发表于 2026-4-7 10:40
黑铃金流行最佳,DM7Ti素质最佳;钛铃Plus风格与DM7Ti类似,基本是DM7Ti的下位。
钛牛没什么特色,但不过 ...
mik189 发表于 2026-4-5 11:18
煲一煲更好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7 11:51
你用什么前端搭配的这些旗舰平头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