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喇叭线 [打印本页]

作者: 爫爫    时间: 2025-11-24 11:37
标题: 求推荐喇叭线
预算二手1500-3000,想要声音中正偏一点点暖的,杂食较多,成品线。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1-24 15:42
声匠银狐细节喇叭线性价比非常高,闲鱼二手2000左右,打5000块钱的大厂线没有问题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1-24 15:43
预算再往上走些可以考虑声匠羌笛喇叭线,巨牛逼的一条喇叭线
作者: andy5354    时间: 2025-11-24 16:56
铜彩贝塔,问问淘宝客服有没有试听线 试听
作者: 爫爫    时间: 2025-11-24 23:59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1-24 16:56
铜彩贝塔,问问淘宝客服有没有试听线 试听

他家用过索菲,感觉搭配上不适合,不过声音还可以
作者: wkd15jordan    时间: 2025-11-25 07:45
SAEC SPC-850 PC-tripleC
作者: 风之子_2008    时间: 2025-11-25 07:58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24 15:43
预算再往上走些可以考虑声匠羌笛喇叭线,巨牛逼的一条喇叭线

声匠兀笛,不是羌笛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5-11-25 09:29
JIB 德国蟒蛇 黑水鬼2013,我搞了一对,声场很开阔,高低频打的很开,可以试试
作者: andy5354    时间: 2025-11-25 11:27
爫爫 发表于 2025-11-24 23:59
他家用过索菲,感觉搭配上不适合,不过声音还可以

索菲偏中频人声,系统数码味重用。贝塔三频平衡度比较高
作者: ou85    时间: 2025-11-25 11:39
3000元这个价格可以考虑红衣主教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5-11-25 14:45
风之子_2008 发表于 2025-11-25 07:58
声匠兀笛,不是羌笛

嗯嗯,多谢指出错误。打字没有注意到,感谢
作者: hrmdadi    时间: 2025-11-25 15:34
暖一点  找多股铜线。。。。80芯左右往上的。。
作者: 爫爫    时间: 2025-11-25 16:09
ou85 发表于 2025-11-25 11:39
3000元这个价格可以考虑红衣主教

也有考虑,但是怕他高频亮度不够所以暂时候选着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5-11-26 08:41
多大箱子,6寸以下金宝4TC 6寸以上8TC 大落地12TC。这线我在用,二手最好买带票据或者线上购买记录的,声音方面在这个价位无可挑剔。
作者: 爫爫    时间: 2025-11-26 14:08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1-26 08:41
多大箱子,6寸以下金宝4TC 6寸以上8TC 大落地12TC。这线我在用,二手最好买带票据或者线上购买记录的,声音 ...

金宝正在考虑但是二手几乎没正经能收的,边看边蹲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5-11-26 14:18
爫爫 发表于 2025-11-26 14:08
金宝正在考虑但是二手几乎没正经能收的,边看边蹲

找总代理力高,买散线头子让他们给做,性价比还高
作者: 晒图    时间: 2025-11-28 17:04
本帖最后由 晒图 于 2025-11-28 17:12 编辑

强烈推荐相位传真Rsc1棉绝缘线 ,商家甩卖50一米,你可能会觉得太便宜了没兴趣,我买回来觉得跟我原来3k的纯银散线一个级别,感觉其中的关键是棉绝缘。
素质是全能型,没什么短板,乐感也很好。
尝试过好几种插头,就算身价几倍的插头都有点埋汰它,最终还是裸接。
作者: vincent13    时间: 2025-12-1 18:41
范登豪D352,刚换了一套,感觉不赖
作者: 阿凯迪亚    时间: 2025-12-4 15:09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1-24 16:56
铜彩贝塔,问问淘宝客服有没有试听线 试听

奇了怪了,官方店没有贝塔喇叭线

作者: 轻之肥宅S    时间: 2025-12-5 08:22
金宝我用过8tc,声音速度太慢,有种老态龙钟的感觉,这价位选范登豪红衣主教或者卡达斯的宝石都可以。几千块钱的入门喇叭线就别对高频抱太大期望了。
作者: angel5630    时间: 2025-12-5 09:02
爫爫 发表于 2025-11-25 16:09
也有考虑,但是怕他高频亮度不够所以暂时候选着

二手看看那个zu和敏力,再上去我自己用的就是yter,牌子不出名,但是提他母品牌世霸就知道了,当初为了自己箱子里面线据说开发的。

作者: andy5354    时间: 2025-12-5 11:15
本帖最后由 andy5354 于 2025-12-5 11:17 编辑
阿凯迪亚 发表于 2025-12-4 15:09
奇了怪了,官方店没有贝塔喇叭线
不好意思是我搞错了。看了一下代理店 上海专业选手 确实没有贝塔,抱歉

作者: hiendx    时间: 2025-12-6 21:26
佳耐美4s11g,我在用,感觉符合你的要求,声音很中正,稍微暖一点点,价格也不贵,8百多
作者: emergency    时间: 2025-12-7 16:32
推荐oyaide  or800,素质韵味平衡的非常好的一副线,既不薄,也不太厚,速度适中,清晰中带有微微暖意,利兹五星结构,二手价格一两千。
作者: earthcg    时间: 2026-3-10 11:14
都上3千了,再忍心加一点上到4~5千,这个价位的线才是跨级别的表现,如Audio Note LX96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