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omo 发表于 2025-11-24 16:06
音源问题。解码器不了解。其他没什么太大问题。
鬼狐 发表于 2025-11-24 16:24
音源用耳机听听,判断声音是否结实有力
ahjxzc 发表于 2025-11-24 16:51
缺失了前级没事么,现在直接是解码的数字前级,说是这个前级有点弱的,音源是电脑数字直出不行是吧,那我 ...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1-24 16:54
喜欢音乐全真,就用它的MF A1合并,性价比高。Class A 塑料味数码味起码少一半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1-24 16:54
喜欢音乐全真,就用它的MF A1合并,性价比高。Class A 塑料味数码味起码少一半
ahjxzc 发表于 2025-11-24 17:13
还有个问题,要是用的a1,解码器还需要么,他这个a1是只做前级用,还是兼顾了解码功能。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5-11-24 17:53
宝华6系是挺塑料味的。上意力404好不少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4 20:20
咸鱼上的杰克音频,有个1862的解码器,可以试试
一套好系统难道不是音源最重要?海艳集团 发表于 2025-11-24 20:36
难道都没有怀疑过酷狗流媒体这几个字么一套好系统难道不是音源最重要?
mikidaisuk 发表于 2025-11-25 10:20
这个音源部分整得太抽象了,还有解码是数字前级吧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4 20:23
1862那部和1305那部比怎样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5 12:46
我也想问,作者说是有1305就不必买1862了,1862韵味好点,适合人声。我之前想试听,他说不在家,家人代寄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5 16:36
哦,我的杰克1305在闲鱼他家买的,当时好象只有这一款430块钱的,反而后来在淘宝又看到了作者的店,就发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5 19:41
哦,是哪一款9018?ESS系列不是都是数码声更明显吗?
我也是在用杰史的1305T,听流行音乐不错。信息量并 ...
不过这部1305我还是喜欢的,因为乐感不差还蛮好听,而且小巧占地小,现在配的只是一个70块的线电,如果以后升级线电说不定还有提升true-blue 发表于 2025-11-25 23:59
如果可能是音源的问题的话,既然都有PC了,不防试试用foobar2000对比一下,极之标准的音乐播放软件。以前听 ...
蓝色号角 发表于 2025-11-26 10:34
想要少花钱多办事,给你个思路,甩开所谓HIFI概念,从成熟大厂的AV设备中去找,不会搭配就从商家购买成套组 ...
ahjxzc 发表于 2025-11-26 11:21
?av功放不是给多声道用的么,怎么用在hifi系统上,我倒是有个天龙的av功放。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5 23:06
diy的,没牌子,不推荐给别人,我发过一个相关帖的,
这部9018大概中性,不暖也不冷,杰克1305和他比糊一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6 13:41
9018推荐给我如何?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6 17:03
没法推荐啊,我在鱼市和淘宝再也找不到同款了,可能是某个diyer自己做的机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6 18:23
晕,不会吧。发点照片来看看。多少钱买的你还比较过别的解码器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6 19:20
1k出头,只对比过杰克1305
ahjxzc 发表于 2025-11-26 11:21
?av功放不是给多声道用的么,怎么用在hifi系统上,我倒是有个天龙的av功放。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6 19:43
不错啊。看样子是玩家自己做的,听流行人声这个也比1305好听?对比过1794解码吗?
这样对比的话估计1862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6 21:23
没对比单独听也不觉得1305糊,对比后就知道比9018糊些,然后,1305的人声嫩些,9018更通透,反而人声更成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6 21:30
听你这么说,我也想试试你那款9018,不过也不敢别的9018乱试,要是你那个有个出处知道是哪个做的就好了。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6 23:07
不知道谁做的,比这部机好的解码肯定好多的,大把选择余地,
是接电脑,本来想升级界面,但是这半年老是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6 19:20
1k出头,只对比过杰克1305
微信图片111.jpg (147.07 KB, 下载次数: 437)
微信图片222.jpg (153.67 KB, 下载次数: 460)
微信图片444.jpg (139.43 KB, 下载次数: 429)
微信图片333.jpg (160.29 KB, 下载次数: 421)
天籁知音6gh 发表于 2025-11-27 13:24
我也是玩diy音箱的,也用的8300xp功放,幸会幸会,首先声场宽度的话,你把俩箱距离拉开到2.5米左右试试,1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7 17:35
是这款吧?运放是AD797吧?好像还有个遥控器
这款叫丁丁调音解码器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27 18:32
有点象,又不太一样
ahjxzc 发表于 2025-11-27 18:02
我现在用的就是气动,感觉这个声音解析力是有的,我感觉大部分的问题还是出在功放端,没有前级,用解码器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7 18:54
是的,有点像又不太一样。不过这个丁丁解码9018也出过几版。
你那个板上的ES9018 DAC 下面那一行是啥看 ...
ahjxzc 发表于 2025-11-27 18:02
我现在用的就是气动,感觉这个声音解析力是有的,我感觉大部分的问题还是出在功放端,没有前级,用解码器 ...
ahjxzc 发表于 2025-11-27 18:02
我现在用的就是气动,感觉这个声音解析力是有的,我感觉大部分的问题还是出在功放端,没有前级,用解码器 ...
天籁知音6gh 发表于 2025-11-27 20:34
【这世界那么多人 手机录音-哔哩哔哩】 https://b23.tv/NfomVra 链接漏发了
蓉来江城 发表于 2025-11-29 14:15
作为前意力音箱用户和现音乐传真功放用户。楼主不用纠结,直接上店里的意力和音乐传真合并功放,这两个搞定 ...
ahjxzc 发表于 2025-11-30 19:05
音乐传真这个合并是带前级的吧,我现在就打算上音乐传真合并了,前级不好选,好的价格也不低,不如省心直 ...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5-11-24 17:53
宝华6系是挺塑料味的。上意力404好不少
luke42878 发表于 2025-11-25 11:39
第一步是界面和线电,然后才能少走弯路。
功放尽量一体机。
胆机是去数码味儿 性价比最高的解决方案。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12-3 09:10
都DIY了还玩什么两分频啊 。。。成品做两分频小尺寸是因为运输和成本考量。
dIY的话,大头就是喇叭,选 ...
120105858 发表于 2025-12-4 12:03
阻抗减半,功率不能翻倍的后级都是耍流氓。
ahjxzc 发表于 2025-12-4 14:16
就是8欧140w的推4欧箱子达不到280w的纯后级也不行是吧,什么原理,电流放大不行?

dai515 发表于 2025-11-25 06:22
我正在用酷我音乐,等会员到期再也不用了。
说实话资源质量参差不齐,50%的流行质量都超级差,高频部分 ...

skylineLab 发表于 2025-11-25 12:17
5K不到买一台宝碟的黑胶唱机,换成黑胶 一切都好了

ahjxzc 发表于 2025-12-4 11:32
diy这个我是为了试下气动高音的搭配,搞不懂他们为啥那么不情愿,diy好点的单元基本素质也不会差的,只是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12-4 22:39
气动高音还是比较稀少了,各大品牌还是球顶多。DIY的话,喇叭肯定用好一点的,毕竟箱体便宜。反过来看, ...
ahjxzc 发表于 2025-12-5 10:52
我这个说是diy,其实也就是买的半成品组装的,从听感上来说,我还是更喜欢气动高音,球顶也买过陶瓷高音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12-5 11:22
能问下你气动买的那家吗?大厂我搜了一圈,要么没有出,要么贼贵。。。。反而球顶我看到很多参数非常好价 ...
ahjxzc 发表于 2025-12-5 15:24
精全家的,分频器也是他家的,国产的,但我看他这个喇叭频响曲线蛮好的,回来直接试听了,基本素质在,但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12-5 15:37
品牌箱子调音是有特色
不过品牌箱子局限在于单元数量和尺寸(价格限制)。。。你看我自己玩,8个中音4个 ...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1-24 16:51
纯前级淘宝上有出租的。国内品牌有提供试听的,通电也可以退货。我自己都试过四台了,kinki P27 ,Teac ud7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5-11-27 18:54
是的,有点像又不太一样。不过这个丁丁解码9018也出过几版。
你那个板上的ES9018 DAC 下面那一行是啥看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1-10 17:54
后来回老家打开看了,DAC那里看不清,运放是BB的标,AB617还是A8617不懂了,金属壳,套着散热片,
说不定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1-10 19:05
电路板上有 ESS9018 DAC 2013.8.28这几个字的标记吧?有的话应该就是丁丁的。有好几个版本。还有2015的版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1-10 19:53
看不清,应该是吧,
v3.0解析比9018输点,风格偏下半截,9018较均衡不偏哪边,总之v3.0取代不了他的主力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1-10 20:33
不错,现在是三个解码换着听?9018是不是有种平平淡淡的感觉?
切换麻烦不?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1-10 20:33
不错,现在是三个解码换着听?9018是不是有种平平淡淡的感觉?
切换麻烦不?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