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jpg (63.78 KB, 下载次数: 222)
ebenezersong 发表于 2025-11-27 14:34
官网没有下载吗?话说这玩意和电脑主版的解码差不多吧

先尝后买 发表于 2025-11-28 00:59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MD30光盘文件.rar
链接:https://***.com/s/1DS-3YVWHkR9I97w3H1K6Uw?pwd=sdum
提 ...
小强xxn 发表于 2025-11-28 19:15
版本有点老呢
upondbf 发表于 2025-11-28 07:04
乐之邦破产了,在去年。
upondbf 发表于 2025-11-28 07:04
乐之邦破产了,在去年。
szboer 发表于 2026-3-5 22:03
乐的网站重开了,可以去下载了。
说话为什么你没换新? MD30+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5-11-27 21:40
天哪,这可是我用乐之邦02us 08mp时梦寐以求的机器 可是后来买了09p
我也差不多。。当年我还不太喜欢USB声卡,玩的是乐之邦的轩辕五周年和茉莉,后面才买了个02US2,不过买02时乐之邦应该已经没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