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TimeEar 种草到了,随便说两句。 [打印本页]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4 14:21
标题: TimeEar 种草到了,随便说两句。
22.1包邮,48欧阻抗版,刚到手,外形材料基本就是个苹果小白配塞,塞子很好推,总体声音呈现两头翘的风格,最大问题中频比较凹,人声比较远,低频比较足,没有评论里很多人说的残,质还不错,高频也较明亮,整体肯定值这个价,但也不算特别耐听,个人评价是一般般吧,总体是个乐器塞,不适合人声,跟手头上的三个自用的平头塞(汉王岁月之声、白青雪蓝膜)对比了一下,得到如下排名:汉王岁月之声》白青雪〉种草。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4 14:32
这个耳塞使用时有个技巧,别用空心海绵套,用实心的。比原道那些好听。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4 14:41
cavenx 发表于 2025-12-4 14:32
这个耳塞使用时有个技巧,别用空心海绵套,用实心的。比原道那些好听。

个人觉得人声太凹了,这个算合理价吧,声音不能说难听吧,但也肯定不能算很耐听,感觉没有惊喜。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5-12-4 16:28
跟我的听感刚好相反,没高没低的,裸塞不戴套,声音平静的像湖面,难道是个体差异?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4 16:31
shoutup 发表于 2025-12-4 16:28
跟我的听感刚好相反,没高没低的,裸塞不戴套,声音平静的像湖面,难道是个体差异?

这塞子不戴套和戴中空套都不好。就戴实心套好听。声音均衡,最重要的是比原道同价位中高频声音干净,解析好很多。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4 17:14
shoutup 发表于 2025-12-4 16:28
跟我的听感刚好相反,没高没低的,裸塞不戴套,声音平静的像湖面,难道是个体差异?

每个人对声音的理解不一样,只能这么说了。
作者: mildik    时间: 2025-12-4 17:57
我只有标准版的,主要问题是声音紧,缺乏泛音,干。这一点就差水月雨的很多
作者: 1981254714    时间: 2025-12-4 17:59
要加实心海绵套听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4 18:34
mildik 发表于 2025-12-4 17:57
我只有标准版的,主要问题是声音紧,缺乏泛音,干。这一点就差水月雨的很多

水月雨nb塞我也买了,相比这个更喜欢水月雨。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4 18:35
1981254714 发表于 2025-12-4 17:59
要加实心海绵套听

恩 试了,扎实温暖一点。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4 19:05
同感,声音不够宽松,缺少泛音,高频又不具有空灵优美的毒性,所以听起来比较无趣,完全get不到他们说的那种好听。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4 19:15
黑哥 发表于 2025-12-4 19:05
同感,声音不够宽松,缺少泛音,高频又不具有空灵优美的毒性,所以听起来比较无趣,完全get不到他们说的那 ...

所以耳机的好坏还是要靠自己的耳朵去检验,别人说得再好也不能代表什么。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5-12-4 19:46
有几条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4 19:50
cfc1680 发表于 2025-12-4 19:46
有几条

什么意思?
作者: mildik    时间: 2025-12-4 21:35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4 19:50
什么意思?

估计是首发9.9抢了好几条的用户
作者: Amier    时间: 2025-12-4 21:58
一耳朵摘,声音叮咚叮咚的响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5-12-4 22:20
mildik 发表于 2025-12-4 21:35
估计是首发9.9抢了好几条的用户

是的,九块九包邮到手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4 22:29
cfc1680 发表于 2025-12-4 22:20
是的,九块九包邮到手

留着吧,很好的塞子。我听dm7和b80都不满意,一个刺激不耐听,一个暖糊。只有这个听着很舒服。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4 22:44
mildik 发表于 2025-12-4 21:35
估计是首发9.9抢了好几条的用户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自己22买的。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4 23:00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4 22:44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自己22买的。

首发的便宜,后来买的贵,特别是48Ω版本的。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5 07:56
反正调音一般般了,很普通。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5-12-5 12:05
不好听,人声凹陷,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5 12:20
本帖最后由 cavenx 于 2025-12-5 12:22 编辑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5 12:05
不好听,人声凹陷,

用实心海绵套就不凹了。我怀疑大多数平头塞的受众是喜欢那种近一些的人声的,所以觉得种草人声不突出。我平时听ie800s,ie900,音特美,qdc这些的,听种草非常对胃口。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5-12-5 12:22
不是很喜欢他家做的平头,调音白开水,好像还出了中端的钛平头,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6 07:54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5 12:05
不好听,人声凹陷,

确实这样,人声凹得没法听,对它家免疫了。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6 07:58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5 12:22
不是很喜欢他家做的平头,调音白开水,好像还出了中端的钛平头,

我就是受不了那种近的人声,不听那种港台流行人声。用他家的听acg,jpop这类的非常对胃口。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6 08:00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5 12:22
不是很喜欢他家做的平头,调音白开水,好像还出了中端的钛平头,

已经对它家没有信心了,感觉它们不懂调音。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5-12-6 12:47
又糊人声又凹,听了不到10分钟扔垃圾桶了,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6 12:50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6 12:47
又糊人声又凹,听了不到10分钟扔垃圾桶了,

人声凹能理解,糊真的理解不了。种草要是糊,那原道更不能听了。B80比它贵那么多,声音更糊。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6 15:23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07:58
我就是受不了那种近的人声,不听那种港台流行人声。用他家的听acg,jpop这类的非常对胃口。

其他平头也不是人声喷脸,但种草的人声确实凹了,不是一个很健康的距离,我所有的平头塞都没这样的。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6 15:27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6 15:23
其他平头也不是人声喷脸,但种草的人声确实凹了,不是一个很健康的距离,我所有的平头塞都没这样的。

我感觉大概率还是口味问题。用实心耳套,听器乐,日系流行女声,acg类的音乐,真的不会觉得中频凹。还有一点,就是配暖一些的前端,比如用他家的bte8pure就很好,我用旷世m18i就有些偏中高频了。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6 15:28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6 15:23
其他平头也不是人声喷脸,但种草的人声确实凹了,不是一个很健康的距离,我所有的平头塞都没这样的。

不知道您入耳听哪些,比如ie800s和ie900您觉得凹么?如果觉得这两个也凹,那我能理解您说种草凹。

作者: 水沝淼哥    时间: 2025-12-6 23:25
把耳机产品当个常规产品来看,就简单很多了,无非就是外壳佩戴舒适性,线材选用,喇叭膜片设计带来的声音结果。TimeEar又不找人营销,又不靠种草这个耳机来赚钱,这个价位就是获取个流量,新来种草用户都是大家相互介绍来的,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是不是合适定价的产品而已,另外听音观各有所好,更没有完美的声音,感谢楼主购买支持并且给了好评,期待未来我们有更适合您的产品
作者: 水沝淼哥    时间: 2025-12-6 23:28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7
我感觉大概率还是口味问题。用实心耳套,听器乐,日系流行女声,acg类的音乐,真的不会觉得中频凹。还有 ...

感谢替我们直言  现在论坛物是人非,有些事情在论坛并不是越辩越明
作者: 水沝淼哥    时间: 2025-12-6 23:29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8
不知道您入耳听哪些,比如ie800s和ie900您觉得凹么?如果觉得这两个也凹,那我能理解您说种草凹。

20多块钱的产品,我们从设计,制造,用料,保修,做到自己的良心即可
作者: loujch    时间: 2025-12-7 10:35
都是20几的平头塞,个人听感48欧种草比白青雪1998好多了,种草高低频解析都明显好于1998,中频确实收一点,但是我听纯乐为主,这个反而是优点。1998那个只能说风格不符合我的听感。



作者: loujch    时间: 2025-12-7 10:37
水哥家新出的年华钛平头真的非常好听,值得拥有。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7 10:38
loujch 发表于 2025-12-7 10:37
水哥家新出的年华钛平头真的非常好听,值得拥有。

您这款是80欧的版本吧?我想问问对比tea99和种草提升有多少呀?

作者: loujch    时间: 2025-12-7 14:26
cavenx 发表于 2025-12-7 10:38
您这款是80欧的版本吧?我想问问对比tea99和种草提升有多少呀?

这没法比吧
年华应该是a99的终极升级版,风格一脉相承,各方面大幅度提升。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8 21:53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6 23:25
把耳机产品当个常规产品来看,就简单很多了,无非就是外壳佩戴舒适性,线材选用,喇叭膜片设计带来的声音结 ...

要想品牌走得远,还是那句话,好好打磨产品和音质吧,真正用好声音去打动消费者,烧友自然也会用真金白银去支持的,希望你们以后的产品也能真正的像“种草”这个词一样,越做越好。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8 21:58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8
不知道您入耳听哪些,比如ie800s和ie900您觉得凹么?如果觉得这两个也凹,那我能理解您说种草凹。

你说的这些入耳真心没玩过,对入耳也不感兴趣,但是有一说一种草这耳机,调音真心很一般,大家自己去体会吧,每个人对声音理解不一样,反正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8 22:20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8 21:58
你说的这些入耳真心没玩过,对入耳也不感兴趣,但是有一说一种草这耳机,调音真心很一般,大家自己去体会 ...

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咱们平时接触到的耳机种类,听音类型,听音喜好完全不一样,咱们之间完全不具备可以正常交流听感的基础。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5-12-8 22:27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6 23:28
感谢替我们直言  现在论坛物是人非,有些事情在论坛并不是越辩越明

您客气了。论坛交流,每个人听音经历和喜好都不一样,对一件器材的评价截然不同也是正常现象。您家耳塞和蓝牙耳放产品,我听过的都非常欣赏。大众和市场自有公论,希望您继续坚持下去,带给我们更多好产品。祝越做越好吧。

作者: 水沝淼哥    时间: 2025-12-8 22:29
怎么回复您呢?按照您的口味,明显种草不是你认为的好产品好音质,但是耳机这个产品,市场应用了几十年了,其实不同阶段,音源的质量,录放设备的不同,消费者对音乐类型的喜好,实际都在影响耳机声音的走向。所以我说从做产品的角度来看种草这个耳机,我没有说声音。但是您是以您对声音的理解来判定这个耳机的好坏,是否有点以偏概全了呢,我们没有找过kol,也没有做过任何产品推流,种草也销售了1万+,其中也有很多复购的用户,我想他们可能跟您的判断并不一致,最后还是返感谢您的支持和意见。我们也会在做方案之外,更加用心的做自己的品牌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8 22:31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6 12:47
又糊人声又凹,听了不到10分钟扔垃圾桶了,

是的 我也听了几分钟,抽屉里躺尸了。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5-12-8 22:36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8 22:29
怎么回复您呢?按照您的口味,明显种草不是你认为的好产品好音质,但是耳机这个产品,市场应用了几十年了, ...

完全是我个人的感觉,我要是觉得好听,我也不会吝啬我的夸奖的,至于别人喜不喜欢我不关心别人觉得好,我也没意见。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15 22:30
20元的产品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请问白青雪蓝膜比起种草有什么差异吗,最近想入一个试试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6-5-15 22:48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5 22:30
20元的产品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请问白青雪蓝膜比起种草有什么差异吗,最近想入一个试试

白青雪比种草好听不少,种草调音有点怪。
作者: yue_en    时间: 2026-5-16 14:44
你这个黑的太低级了,“最大问题中频比较凹,人声比较远,低频比较足”,这三点都说反了,反着说很容易被戳破啊。你可以用明褒实贬的方式黑,或者都褒,赞扬对手的同时,夸一下自己的塞子,显得更高明,也不会令人反感。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6-5-17 06:16
yue_en 发表于 2026-5-16 14:44
你这个黑的太低级了,“最大问题中频比较凹,人声比较远,低频比较足”,这三点都说反了,反着说很容易被戳 ...

黑?我没这么无聊,这是我自己买了个耳机,觉得没那么好听,说说自己的观点而已,你认也好,不认同也罢,坛里买这耳机的人估计也不在少数,买过的大家可以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