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nx 发表于 2025-12-4 14:32
这个耳塞使用时有个技巧,别用空心海绵套,用实心的。比原道那些好听。
shoutup 发表于 2025-12-4 16:28
跟我的听感刚好相反,没高没低的,裸塞不戴套,声音平静的像湖面,难道是个体差异?
shoutup 发表于 2025-12-4 16:28
跟我的听感刚好相反,没高没低的,裸塞不戴套,声音平静的像湖面,难道是个体差异?
mildik 发表于 2025-12-4 17:57
我只有标准版的,主要问题是声音紧,缺乏泛音,干。这一点就差水月雨的很多
1981254714 发表于 2025-12-4 17:59
要加实心海绵套听
黑哥 发表于 2025-12-4 19:05
同感,声音不够宽松,缺少泛音,高频又不具有空灵优美的毒性,所以听起来比较无趣,完全get不到他们说的那 ...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4 19:50
什么意思?
mildik 发表于 2025-12-4 21:35
估计是首发9.9抢了好几条的用户

cfc1680 发表于 2025-12-4 22:20
是的,九块九包邮到手
mildik 发表于 2025-12-4 21:35
估计是首发9.9抢了好几条的用户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4 22:44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自己22买的。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5 12:05
不好听,人声凹陷,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5 12:05
不好听,人声凹陷,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5 12:22
不是很喜欢他家做的平头,调音白开水,好像还出了中端的钛平头,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5 12:22
不是很喜欢他家做的平头,调音白开水,好像还出了中端的钛平头,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6 12:47
又糊人声又凹,听了不到10分钟扔垃圾桶了,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07:58
我就是受不了那种近的人声,不听那种港台流行人声。用他家的听acg,jpop这类的非常对胃口。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6 15:23
其他平头也不是人声喷脸,但种草的人声确实凹了,不是一个很健康的距离,我所有的平头塞都没这样的。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6 15:23
其他平头也不是人声喷脸,但种草的人声确实凹了,不是一个很健康的距离,我所有的平头塞都没这样的。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7
我感觉大概率还是口味问题。用实心耳套,听器乐,日系流行女声,acg类的音乐,真的不会觉得中频凹。还有 ...
现在论坛物是人非,有些事情在论坛并不是越辩越明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8
不知道您入耳听哪些,比如ie800s和ie900您觉得凹么?如果觉得这两个也凹,那我能理解您说种草凹。
loujch 发表于 2025-12-7 10:37
水哥家新出的年华钛平头真的非常好听,值得拥有。
cavenx 发表于 2025-12-7 10:38
您这款是80欧的版本吧?我想问问对比tea99和种草提升有多少呀?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6 23:25
把耳机产品当个常规产品来看,就简单很多了,无非就是外壳佩戴舒适性,线材选用,喇叭膜片设计带来的声音结 ...
cavenx 发表于 2025-12-6 15:28
不知道您入耳听哪些,比如ie800s和ie900您觉得凹么?如果觉得这两个也凹,那我能理解您说种草凹。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5-12-8 21:58
你说的这些入耳真心没玩过,对入耳也不感兴趣,但是有一说一种草这耳机,调音真心很一般,大家自己去体会 ...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6 23:28
感谢替我们直言 现在论坛物是人非,有些事情在论坛并不是越辩越明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6 12:47
又糊人声又凹,听了不到10分钟扔垃圾桶了,
水沝淼哥 发表于 2025-12-8 22:29
怎么回复您呢?按照您的口味,明显种草不是你认为的好产品好音质,但是耳机这个产品,市场应用了几十年了, ...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5 22:30
20元的产品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请问白青雪蓝膜比起种草有什么差异吗,最近想入一个试试
yue_en 发表于 2026-5-16 14:44
你这个黑的太低级了,“最大问题中频比较凹,人声比较远,低频比较足”,这三点都说反了,反着说很容易被戳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